自從放暑假之後,狩屋跟霧野就決定要一起過了。

這一天……

「霧野學長……不要這樣啦,很熱又很癢耶。」狩屋皺起眉望著霧野,一開始掙扎後來開始變得有點拳打腳踢了。

「為什麼不要?」霧野又蹭蹭他的臉頰,引來狩屋臉紅了起來。

「霧野學長的頭髮啦……而且現在是夏天,不要在正中午的時候邊吃飯、邊抱人啊……」狩屋無奈的看著有點遠的便當盒因為很怕會泡湯在掙扎時就刻意放遠一點。

「這樣狩屋不會很有安全感嗎?」霧野惡質的問道,反而被狩屋瞪了一下才緊緊的回抱:「但是不要這個時間抱啦。」

這麼一說他馬上的放開狩屋讓他好好的拿起便當開始食飯。

之所以有安全感,是因為怕霧野學長跑掉嘛……

「不過為什麼霧野學長喜歡抱我呢?」狩屋偏偏頭有些疑惑的問道。

「因為狩屋抱起來很舒服,軟軟的。」霧野一邊吃著便當笑著回應,這時狩屋的臉可紅得像番茄了呢。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狩屋嘟起嘴戳著便當裡的小章魚假做生氣的一口氣吃掉。

「好嘛好嘛……」霧野無奈的笑了一下才又道:「因為一秒也不想跟你分開啊。」

「學長真是肉麻……」

「你嫌我肉麻還要我說實話啊,狩屋你這傢伙真是不知福。」

兩個人互相吵嘴一邊的打鬧,這個正中午馬上就輕鬆過去了。

下午不知道是早上天氣太好還怎樣,跟學長出門玩到一半突然下去雨來。

下雨就算了,還是在買完冰之後……這樣會讓人心情變差啊。

「糟糕,我沒有帶傘……」狩屋皺了一下眉頭,根本沒預警這場雨。

「早知道你會這樣。」霧野笑了一下從包包拿出折疊傘:「總是忘東忘西的習慣還是改不過來啊,這樣子如果我不在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啊……」

「學長別婆婆媽媽的一直唸啦……」狩屋嘟起嘴說,一邊吃著霜淇淋開心的走到他身旁。

霧野無奈的笑笑才打開傘替他撐傘:「還頂嘴呢,要不是我在你就淋成落湯雞了啦。」

「學長又不會從我身邊離開,所以我才不怕。」狩屋調皮的眨眨眼這麼說道,讓霧野忍不住上前捏他的臉頰。

「你喔,真是令人擔心的小鬼。」

「學長才是呢,讓人放心的……」狩屋還沒說完,霧野就將他拉入自己的懷裡吻上他的唇這個動作讓狩屋驚訝的差點放開手中的霜淇淋,等他從唇離去時才把剛剛的話說完:「壞人。」

「學長!你幹麻啊!」狩屋臉紅的敲打他的胸前,霧野壞心的裝作無辜說:「只是突然想吃吃你的霜淇淋啊。」

「你要吃不會自己拿去嘛,幹麻還……」親我啊。這種話自己是絕對說不出來的,只好紅著臉一直望著他。

「特別想吃狩屋嘴裡的。」霧野蹭蹭他的臉故意的道。

「……學長!」雖然說受不了他這麼的玩弄他,狩屋還是窩進他的懷中。

這場雨似乎增加了兩個人之間的什麼……

讓狩屋一直很為難的事情是……

「為什麼這支雨傘這麼小支啊……」

「沒辦法啊……誰叫這是一人用的嘛。」霧野望向他說道,這個距離連呼吸的聲音都聽得見了……

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還是第一次。

一邊回憶著手上拿著的是當初去同家買的霜淇淋,狩屋一人站在店門口向老闆道別之後。

又是一場雷陣雨,狩屋輕笑的將雨傘撐開。

「學長……你看,我有帶傘啦……」狩屋喃喃自語地說道,眼睛不知覺得流下一串串的淚珠。

「不過,你為什麼離開我身邊了呢……」狩屋勉強的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起來格外的諷刺。

霧野蘭丸在去年的夏天,因為發生一場意外而死亡。

狩屋來不及反應,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這對他來說,就像那場雷陣雨一樣。

來的突然,去的也突然。

握緊那把專屬一人式的雨傘,狩屋哭得痛但誰會安慰他了?

「學長……已經不在了啊……」

不管是罵我,還是疼我,還是吻我都好……

如果你不在,這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啊……

狩屋正樹,今年也跟去年一樣,依舊沒有好轉。

他的心、他的所想念的……

停滯在那場雷陣雨,還有他愛的人身上。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狩 互補祭 停滯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