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她走了之後,反而覺得更累了……

「到底是誰說跟朋友聊天會比較輕鬆的啊!」我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將身體整個趴在沙發上發呆。

「比起這樣其實被蘋這麼一說,好像也是……」我瞇起眼睛陷了下沙發舒服的躺著。

「你在想什麼?」突然一個聲音讓我嚇得睜開眼睛一路眼居然是剛剛一直在想的人,暮希同學。

「唔!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我一緊張往前一撞不小心跟他撞在一起,喔!我的額頭好痛!

「啊!好痛!」他揉揉自己的額頭無辜的望向我說道:「小笑幹麻撞我?」

「誰撞你啊?」我瞪了一下將他用了一推保持距離又道:「明明是你自己跑過來給我撞的!」

雖然這樣說不合理,不過事到如經當然就隨便蒙混過去是為好的了!

「哪有啊,真是的小笑在這方面總是都不認輸。」他攤了攤手一臉委屈的模樣。

幾秒之後卻又像好奇寶寶一直靠過來道:「所以剛剛到底在想什麼啊?想得很入神呢!」

「等等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不滿的用手抵住他,他一直靠過來讓自己怪緊張的。

「你忘記你上次打給我要匙了嗎?」他裝出狗狗的臉讓我懊惱的撐著頭。

該死當初只是因為他一直吵著跟我要所以就給他打了,根本就是自找麻煩嘛我!

「好了,現在換小笑囉,剛剛到底……」他一臉興奮又好奇的模樣我一手往他的臉用力一捏,又引來他的尖叫。

「痛、痛痛--小笑你這個是二度傷害啦!」他不知道怎麼流出眼淚的還擦擦跟我要呼呼,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想揍他。

啊啊,就這麼決定了,眼看他一直抱怨又舉起了手往另一邊用力捏下去。

「啊啊--小笑你幹麻啊?」他淚望著看起來很無辜是吧?是吧?哈哈可惜這招對我沒用,你去對別人女生做吧!

「我幹麻?你問我幹麻嗎?」我挑起眉看他一臉害怕的模樣我的心情就莫名的大好。

「你沒有聽過無三不成禮嗎?況且我都捏一邊了在不捏另外一邊你不會不平衡嗎?」我燦笑的回應說道。

哈,誰叫你要問,自己找死,怪誰?

「小笑你這是歪理啦!歪理啦!」他像小孩般鬧脾氣的在地板上一直裝無辜。

我生氣的看著他說道:「你很吵耶。」他卻還是一樣的動作。

「你煩不煩,樓下有別人住又不是整棟是我的!」沒想到我這麼一說反而讓他動作越來越大。

現在是怎樣?造反啊!我心裡無奈的想著他這樣我擔心了起來。

樓下有人啊,我又不熟到時候人上來了怎麼辦?這樣會被罵吧?無限的問號產生在腦海我趕緊抓住他的雙手讓他不要再敲我的地板了。

「小笑要告訴我了?」他笑笑的說道我無奈的翻個白眼:「你在敲我就要被罵了啦,而且幹麻這樣……」

「告訴我我就不敲。」他提出了條件讓我想罵髒話。

這根本就是逼我告訴他啊!哪有人這樣的啦!

「你確定你要這樣?」

噢,真沒想到我會說出這種芭樂話。

「嗯!告訴我吧。」他笑著高興望向我。

我嘆了一口氣說道:「只是不小心想到你而已。」

「咦?」他愣了一下開心的抱住我說:「真的嗎?真開心。」

「誰準你抱我的啊!少得寸進尺了!」我瞪了過去他乖乖的收手。

「沒想到呢,不過很開心。」

我也沒想到我會想到你啊--

不過在心中似乎有什麼變化,對你的,暮希同學。

【TBC.】

終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文 風的影子 說出實話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