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雷者勿入-

當自己醒來已經發覺腳不停在奔跑,一路上似乎被老師喊了幾聲但幾個轉彎就已經甩掉。

去那裡吧!去那裡我就能放鬆了吧!松風這麼想著在最後一個校門的轉角卻撞到對面來的人。

「好痛!」松風摸摸被撞的地方反射動作的叫出來。

「啊--對不起!」而撞到的人也很客氣的一直鞠躬道歉,松風搔搔頭微笑說:「沒關係的啦,明明是我撞到你的啊……」

等到他一抬頭反而兩個都愣了一下。

「天馬?」

「影山?」松風首先回過神來疑惑的看著他問:「你怎麼了嗎?」

「呃……我、我沒事!」影山在胸口交差揮來揮去在松風眼裡就感覺像是心虛。

影山不是喜歡狩屋嗎?才那麼一想猜測松風頓了一個腳步想。

「不會吧!難道你剛剛去社辦嗎?」松風激動的抓住他的手臂問道,沒想到他卻大大搖頭說:「我我、我沒有啊……」

「那你為什麼感覺很難過?」松風繼續質問道,反而讓他很不知所措的望著地板。

「是不是看到狩屋跟京介?」這麼一說影山才反映過來點點頭。

「……」松風嘆了一口氣將手放在後腦勺,如果沒記錯的話狩屋等等一定會經過這裡。

「吶,影山我先走囉!」松風露出微笑直直往足球跑去只留下影山一個人呆呆站在那邊發呆。

「咦?天馬就這樣走了嗎?」影山站在校門口顯得驚慌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看見熟悉的人影。

「影山同學,你一個人站在這裡做什麼?」狩屋疑惑的偏頭對於影山呆呆站在門口的舉動感到很不解。

影山重複了好幾次深呼吸吐氣的動作,對他露出燦笑問道:「對不起,狩屋同學能跟我來一下嗎?」

「嗯,好啊!」狩屋燦笑同意道。

一個人獨自躺在足球場的椅子上,這樣的感覺一直讓松風感覺很自在。

「好舒服--」在這邊松風能感覺到風輕輕的吹拂過自己的臉龐,因為旁邊有種植花草的緣故能聞到一點點香味。

「好久沒這樣了。」松風伸手伸向藍天似乎想把雲抓住似的笑著,當自己瞇起眼睛休息再次睜開時,那是一種說不上的心情想開心又難過了起來。

「京介?」松風訝異的笑道。

其實表情層面沒有太多的意思,因為表現不出來,不……應該說他還沒做好準備。

還沒做好準備接受事實,好的還壞的。

「你笑得很僵。」劍城看著他回道,而松風卻跳過他的話笑道:「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有心事的時候都在這邊。」劍城靠近松風的臉輕輕的吻上唇松風睜大眼吃驚的望著他的眼神。

很堅定……沒有一絲的模糊跟猶豫。

「決定了?」松風勾起一笑雙手用力將他的衣領拉下,淺淺摸撫過他的下顎微笑。

「嗯,決定了。」劍城微笑又在松風臉上落下一吻。

「你可不要後悔呢。」松風瞇起眼睛開心的抱緊劍城。

「不會後悔,讓你久等了。」劍城摸摸他柔軟的頭髮,又微笑道:「天馬。」

「很高興……真的很高興,我真的還以為沒有這一天了……」松風激動的說道哭出來。

「我不是在這了嗎?」劍城笑道,輕輕的抬起自己的手上面那個手環……

他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他一直追求的幸福,終於回到自己身邊了。

「對不起,這麼突然把你約出來……」影山吞吞口水緊張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現在狩屋與影山在一家飲料店坐下來,原本打算直接回家的狩屋被影山這麼一約顯得不什麼厭惡。

「好了啦,影山同學你要這樣多久啊……」狩屋無奈的吃著自己點的草莓蛋糕,看他這樣吞吞吐吐已經不知道二十幾分鐘了。

這樣就算了對方還一直對著自己道歉反而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畢竟他又沒有做什麼對自己失禮的事情。

「……對不起其實我……」影山抿抿嘴剛剛點的飲料根本一口也沒喝,但是他卻沒注意又繼續說了下去:「看了你跟劍城……」

一說出來他看起來沒有輕鬆,狩屋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咦--你該不會誤會了什麼吧?我沒有喔!」狩屋緊張的揮揮手原本在吃草莓蛋糕的手也就此停下來。

「這樣啊……」影山像是鬆了一口氣說道,這個舉動不知道為什麼狩屋一下子輕鬆了許多。

「那麼請你--跟我交往好嗎?狩屋同學。」

【TBC.】

1703字。

作者:

這篇大概是HE了!大家放心(走開啦你變這麼多個配對)學長已經走了喔QQQ(喂)

其實我本來想要打到京天那邊開開心心的結束,結果字數才1400多我就(哀傷)

越打越多是怎樣啦(崩潰(喂)總之是很冷門的狩輝狩有可能喔。

京天甜甜超爽的啦,而且京天耶!不是天京(吶喊)我成功了(X)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