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接龍文。
- 修改版。

喜歡在你身邊打轉,喜歡天天抱著你。

但自從什麼時候開始呢?你變了,變得不再理我……

我們的感情,會這樣結束嗎?

「正樹……我喜歡的是你,才不是神童……」多希望你聽的見。

「請……不要再騙我了。」狩屋眼神一黯淡下來用力一把推開他跑開。

「正樹!」霧野一個猛然回神,搖搖頭嘆氣的道:「是夢呀。」

「不過……正樹都跟自己分手這麼久了……」三個月,說短就是短,說久就是久,自己對他的想念似乎多一秒就宛如一年。

「學長,你醒了啊。」狩屋將霧野壓了下來,繼續將毛巾擺好警告道:「現在還不能起來。」

不是夢。

「咦?我……我怎麼了?」霧野給了身旁的人一個疑惑的眼神。

「……你練習到暈倒了,一摸才知道已經發燒了。」狩屋猶豫了一下才把他道出。

「啊……真是辛苦你了……神童……啊!糟了!」霧野立刻捂住自己的嘴。

我是笨蛋嗎?正樹在這裡……沒事幹嘛提起神童?

「……」狩屋嘆了一口氣死了心的回答:「神童隊長忙著練習剛剛探望一下就走了,鬼道教練已經准假給我了。」

「好……」狩屋心裡是怎麼想的呢?好想知道。霧野拉住了狩屋的衣角,說道:「正、……啊,狩屋……我……」

「你、你想說什麼?」狩屋慌張的躲了開來,對這個人真的越來越怕,怕他再一次的離開自己、怕他再欺騙自己,那乾脆遠離一點讓自己不要這麼難受。

「不……我只是……」霧野苦苦的笑著。

只是什麼?想要求復合?別傻了……天使和惡魔正在交戰著。我應該說什麼?

「只是?」狩屋跟他遠離了一段距離害怕的問道。

「狩屋是認為……我喜歡的是神童,才跟我分手的……對吧?」

「……嗯。」雖然不想承認但是的確是,都看見他們互相約會互相親吻了,況且學長還露出了那種表情--永遠不會讓我看見的那種幸福的表情。

「那……如果我說……我想挽回你。有這個機會嗎?」霧野抱著些微的期待問道。

這是我很不想問的問題,要是被拒絕了……不對,是肯定會被拒絕。想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有這麼難嗎?

「學長這麼說,神童隊長會難過的。」狩屋有點吃驚的望著。

「我……為什麼?為什麼要說神童呢?」霧野望似有點的崩潰,那笑容是在嘲笑自己的,他輕笑說道:「是呀……神童會難過……」

……痛得抿下了嘴唇硬是把哽咽聲忍了下來狩屋轉過頭勉強的用正常的聲音說:「我去拿水過來。」

嗚……還是……好痛……關起病房的門軟腿的往地上一坐,狩屋就開始崩潰的大哭。

「……正樹。」霧野喃喃的道。

隱隱約約的聽到了哭聲,保健室的隔音效果還真好。不過狩屋為了什麼而哭呢?不是因為我吧?

絕對不是……心,都已經掉到谷底了呢。

「……」狩屋用力的咬下唇要求自己不哭,往飲水機的方向走去裝了一杯水之後,伸呼吸打開了病房,卻忘記臉上的淚痕與早以紅成什麼似的眼眶。

「嗯?怎麼哭了?」霧野一副什麼也不知道的眼神,向狩屋問道。

倒抽了一口氣,將水遞給對方狩屋道:「我才沒有。」

「可是眼睛都……」霧野望了狩屋的表情,決定不再多說什麼,倒是輕輕的微笑道:「謝謝你的水。」

「……會哭還不是都是因為你害的。」狩屋小聲的說道一邊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嗯?你剛剛是不是有說什麼?」霧野將水杯拿離自己的嘴唇問道。

「沒事……」沒有想要讓對方聽到的打算狩屋回道。

「喔……這樣啊……」霧野的語氣顯然有點失望。好不容易可以和他說話了,怎麼覺得自己又把機會往河裡丟?

又是一片沉靜,雙方卻又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狩屋,你還是回去練習吧!我自己來就行了。」霧野先行打破沉默。不過……好像有把機會往外丟了。

「……不要。」狩屋撇過頭來不想望著對方吃驚的表情於是又補了一句:「後衛變弱,後天就要比賽了好不起來你是想累死我嗎?」

「我……算了,還是說不過你……」霧野微笑著說道。 正樹還是一樣可愛呢……

「總之給我好好休息就對了,聽到沒。」聽起來沒有什麼說服力但是還是說出,狩屋微微的臉紅了起來。

「是是是--聽到了。」霧野微笑的回道。彷彿又回到了從前……這感覺,真好。

「……」狩屋一手將藥遞給了對方一邊等著對方吃藥。

「……」霧野在狩屋的監視下,乖乖的把藥給吞下。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不喜歡藥的味道。現在在我面前的狩屋,已經不是當初那個……能讓我撒嬌的狩屋了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默默拿了一顆糖果放在他的手上,狩屋已經知道他的習慣。

「咦?」霧野有些驚訝的望著狩屋的臉,又道:「這是?」

「……你不是討厭藥的味道嗎?」彆扭的道狩屋撇過了頭。

「……呵,你還記得呀。」霧野呵呵的笑了幾聲。

「……」狩屋默默的望著他……想忘也忘不了吧,關於你的事。

「……真的沒有辦法嗎?」霧野將臉上的微笑收了起來,又望向狩屋的方向道:「還是說……狩屋你找到其他的對象了?」

「霧野學長是想挽回什麼?明明討厭我的……」狩屋默默的望著說道。

「討厭?是誰這麼跟你說的?」霧野皺起眉望著他。

那並不像我會說的話呀,狩屋你最了解我的……不是嗎?

「……感覺啊,而且還跟隊長……」狩屋一邊說著哭了出來。

「感覺?我跟神童?」霧野見了狩屋的眼淚,語氣也開始慌了起來。

「跟隊長一起約會……而且還接吻了……」狩屋抿起嘴巴哭望。

「約會什麼的絕對不是!那是神童硬啦我出去的!至於接吻……」霧野猶豫了一下,深呼吸向狩屋說道:「那並不是我願意的……」

「……不是願意的?」狩屋一愣一愣的聽著對方的解釋。

「……」霧野眼神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來似的道:「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我只知道……」

淚水很不爭氣,不停指示的落下:「我只知道回過神過來……神童就已經……」哽咽,話都說不清楚。

「學長?」狩屋緊張的將對方抱入懷中一邊摸著對方的頭髮:「別哭了……」

「對不起……」霧野緩緩的用雙手回應這他:「原諒我……好嗎?」雙手緊緊的抱著。

「……總之,先告訴我吧。」狩屋只想知道那天到底怎麼了。

「那天……神童急急忙忙的把我拉走……就是我沒有跟你一起回家的那天。」霧野伸吸了一口氣,又繼續道:「我只記得神童跟我告白後,就一把拉住我的衣領,然後神、神童就吻上來了……然後那天晚上,你……就跟我說要分手。」

狩屋聽完對方的解釋開始侵略般不斷的對霧野猛吻,時而玩著對方的舌,時而偷偷的啃咬,惹得對方臉羞得像一顆番茄。

「消毒完畢。」狩屋舔上對方的耳根緊緊的將人兒抱住:「對不起,誤會你了。」

「我……」霧野臉紅的不像話又羞的道:「那……狩屋是答應了?」

「嗯……情緒不要太激動了……還在發燒呢。」狩屋寵溺的摸著頭笑道。

「喔……對吼……」霧野被狩屋推了幾把躺回床上,笑得很燦爛。

「那好好休息吧,我在旁邊陪你。」狩屋的手輕輕放在他的額頭上笑道。

「嗯!正樹要一直陪我唷!一直一直!」霧野輕輕的碰觸著自己的額頭上的手。

「會一直陪著學長的……」狩屋微笑望著對方說。

「那就好……」霧野將眼睛緩緩闔上。

好好的休息吧,哭這麼久一定累了。輕輕撫著對方的髮絲狩屋微笑。

靜靜得看對方入睡,狩屋微微勾起一抹淺笑。

【FIN】

3042字。

2  

我的打得是狩屋的部分,小冰是霧野學長喔!(笑)

跟小冰一起,小冰那邊也有發文哦!歡迎大家去看看!(燦笑)

小冰的痞客邦:http://apple1745894.pixnet.net/blog/post/44307612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