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ry☆Sky官網Starry☆Sky攻略Starry☆Sky下載

安安,這裡是正在打心得的祇笑。(劇情有捏注意

試完了一直很想玩的Starry☆Sky In Spring雖然還有一堆等著我要玩,但是我很怕我攻略完土萌羊就不攻略其他人了啊!
這部作品讓人心動的真的是畫風+強大的聲優組阿!

春組除了有土萌羊以外,還有東月錫也七海哉太。後面兩個人是主人公的青梅主馬,土萌羊是去法國遇到的美少男!

似乎因為頭髮和眼瞳的顏色被欺負,當時受到女主角的保護所以打勾勾的約定長大後要保護女主角喔!(反過來保護的意思)

最後土萌羊因為父母要去美國進行天文實驗的關係,自己也得去,雖然不捨四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口口說自己很寂寞呢!

土萌羊的基本資料:

未命名27  

其實我覺得土萌羊這個角色真的超級可愛的啦!日法混血直接命中了嘛!

尤其甜言蜜語小笑最招架不住了啦!喜歡上自己的星座有點害羞呢!(?)

接下來是CG圖的部分:

未命名19  

第二次遇到的時候是土萌羊轉學過來的時候,對方可是親了主人公呢!

未命名30

非常認真的在讀日本辭典!說是為了懂更多主人公說的日文!(沒辦法嘛,人家生在法國啊!)

未命名32

說是為了哉太但是還是偷偷的取得主人公餵食機會呢!

未命名21

幫哉太慶生的樣子!

未命名34 

問了問主人公可不可以躺在大腿上,當然是可以囉!

未命名1

土萌羊對主人公告白時~

未命名4

主人公答應!土萌羊親上來了!(而且是兩次

未命名14

要回國了,不捨的擁抱!

未命名17  

結婚的美滿圖!

那麼大家……等我下一個攻略完吧!

未命名16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