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體育老師在哪裡?我怎麼都沒有看見?

「對不起各位同學!我遲到了!」正當我覺得聲音熟得像班導時,抬頭的一望,心中多出了一個疑問。

嗯……這年頭老師遲到還會道歉,真是不簡單呢……

不對!我沒記錯的話班導的髮色是棕色的……那我眼前的班導究竟是何等生物呢?

難道班導會……複製自己人造人?還是快速染髮?仔細想想這兩個都不太可能,況且校方也不准許染髮這件事情啊……

對了,不覺得學校這樣規定有個矛盾點嗎?如果老的女老師想要染髮掩飾自己的智慧髮的話,算不算違反校規呢……

「各位同學!你們一定沒見過我的……」這位體育老師像知道我們在想什麼一樣開始解釋,臉上掛滿自信的笑容自信的說道:「因為我是今年才考進來的老師,剛剛好也是你們班導的妹妹──茉雪雲。」

考進就考進有這麼驕傲嗎?雖然我知道現在生育率下降,流浪教師一堆就是了。

這麼說來,茉雪雲與茉雪茹差一個字呢,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

茉家的女人兩個都當老師,而且個性都怪到不行?

「哇,真不愧是老師!」翼笑著拍馬屁的說道。

雖然聽起來像是在諷刺老師……但是老師擺出了一臉滿足的樣子是怎樣!

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已經無藥可救,另一方面又覺得每個人該當個阿諛奉承的好孩子才對。

「璃,妳又再想什麼了啊?」繪望著我問道。

「沒事!」我用笑容帶過,聽完老師說要比賽什麼有的沒的東西……

這麼快?不是才學期初而已?

而且是要比什麼鬼東西?大隊嗎?我才不要……

「我剛剛已經看過你們之前的資料了!就按照上面的數據來選棒次吧!」茉雪雲拿起一個資料夾打開來似乎都在記錄成績的。

老師馬上說完,大家就馬上鬼吼鬼叫得,每個人都不想參加,哀怨的聲音也此起彼落了起來。

不是我要損人,棒次裡面絕對有夏雨繪!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因為從我幼稚園開始認識她以後,就知她的體育根本已經是本能的一部分了!我真的不誇張!跟她同班這麼多年沒看過一次她沒有選上的!

「夏雨繪、沖井悠、莫空翼、……」茉雪雲唸了好幾個人後,我開始慶信自己沒有選上沒想到老師就點了我。

「裴璃音!妳跑最後一棒!」

「什麼!為什麼是我?」我站了起來有點不敢置信的道,雖然語氣充滿不屑但是還是勉強算尊重老師。

「問廢話嗎?剛剛就說按數據來排啊!所以妳是女生第二快的哦!」茉雪雲理所當然的對我說道。

「哈哈!妳就認命吧!」悠帶著有點嘲笑的意味笑著說道。

「悠,你別這樣!」翼皺起眉頭拍了拍自己的好友。

本來以為他應該會幫我說一些什麼好話,例如:才剛剛吵架玩而已之類的,沒想到對方居然笑道:「這種孤僻女不喜歡團體活動也很正常啊。」

我覺得我得青筋在我的臉上飄移。

還以為翼已經投胎轉世,立定要當一個好人,但他居然跟痞子男一起損我是怎樣啦?不想活了嗎?

越想越火大!我還是自動冷卻一下自己的心情好了……

「璃,妳不要緊吧?」繪有點擔心得拍了拍我的背,表示安慰。

有這個朋友,真是夠欣慰的了!

「嗯!我心寬才不會跟小人計較呢。」我有意的笑道。

「好了、好了──」茉雪雲出來勸說後,一邊裝出熱血的模樣道:「記好剛剛得號碼之後!開始加緊練習囉!體育小老師出來帶操了!」

號碼?號碼是指棒次嗎?嗯……怎麼老是感覺老師一定是那種去超市搶特賣的人啊……

不過老師說完就回自己的辦公室納涼,還以為老師會負責跟我們說些重要的事情一邊陪著我們練習呢……好險有說體育小老師帶操……

但是明明就還沒選幹部,是要怎麼帶操啦!

「啊啦?現在該怎麼辦呢?」悠一臉悠哉的模樣,將雙手放置於後腦勺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

「要不然……夏雨繪提名!」我舉手燦笑得說道,隨後幾乎每個人都附議了。

嘿嘿,繪,接招吧!

「吼,璃妳很壞欸!」繪瞪著我嘴嘟的高高得像隻可愛的小動物一樣。

這樣是很可愛啦……但是再瞪眼睛就要凸出來囉……

套一句沖井悠剛剛說的話:「妳還是認命吧!」

繪只好無奈的搔了搔頭,帶著大家開始帶操練習,過程中我的笑意始終藏不住。

翼看了我一眼道:「害人很好玩嗎?」語氣聽起來好冷淡,害我心冷了一下子。

我的反應很荒謬,但是我覺得翼更莫名其妙!生什麼氣啊!你該不會喜歡繪吧?

我跟上了隊伍的腳步,滿腦子都在想些奇怪的事情,還有翼那句話的含意……

搞什麼!我幹麻在意這個啊?

「璃~陪我去合作社啊~」繪看起來魂快散了,無力的往我這邊飄過來。

好險她的頭髮沒像貞子一樣垂下來……才第一堂體育課就這麼累沒關係嗎?

我當然是想都沒想就答應繪一起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雨 07 體育老師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