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贈純希
- 歌詞有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吶、吶──今天放學一起去吃草莓蛋糕吧!」狩屋笑著說道,一邊拉拉著基山與綠川的手。

「咦?狩屋已經開始要求了呢。」綠川無奈的說道,隨後瞪向基山輕聲道:「我說你會不會太寵他了啊?」

「不會、不會,現在不寵還要等何時呢?」基山笑著搖頭並且答應狩屋的要求。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狩屋你怎麼了?在想什麼?」霧野疑惑的湊近看,久久沒得到回應有點不耐煩。

「欸、霧野學長你什麼時後在這裡的……」狩屋驚訝的往後面退了一大步,差點就把草莓蛋糕弄壞了呢……真是好險。

「我從五分鐘前就在這裡了,只是你一點反應也沒有。」霧野嘆了一口氣,然後燦笑道:「早安啊,狩屋。」

「早安……蘭、霧野學長。」

 

已經不是情侶了,那個名字也再也沒辦法直呼。

還沒有忘記那句,遲遲忘不了他說的分手。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離開的時候,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只是我做不得,依舊的給對方自己最滿意的笑容。

 

因為,這是我該做的。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