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贈純希
- 歌詞有
- 上篇十年

 

按照慣例的星期日下午,狩屋將耳機戴上後切換到了自己喜歡的廣播頻道,開始準備動工。

假日的功課總是特別的多,老師像是不放過學生們,只要聽見抱怨的聲音,聯絡簿不知不覺又多了一點。

這絕對是威脅。狩屋默默的想著,一邊寫著手上的理化講義嘆了一口氣。

「學長們真好,就要畢業了呢。」狩屋在那題題目寫上B往後翻看了看答案發現不一樣,又煩悶的將剛剛用藍筆寫得B改用紅筆改上C,仔細看著解析卻又很不認真的想著別的事情。

畢業的話,或許就會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了吧。

 

接著他被廣播的活動給吸引,把功課放在一旁接著往後一躺。

『又來到了星期日呢,明天學生們就要上課了喔,這個禮拜也是請你聽我說的活動,上周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熱烈的參加呢,接下來歡迎這位同學……』

安靜的想著,淡淡的聽著,誰被誰傷害著。

『那真的是個誤會,請你一定要諒解,我們是這麼的相愛。』

「哦?哼哼。」狩屋立刻將廣播電台轉了開來,窩進了被窩裡,「蠢死了,如果會相愛的話,現在就不知道有幾對新婚夫妻了。」

既然都離開了還期待什麼,真是太好笑了這樣的人。

 

狩屋頓了頓,往床邊的書桌旁的抽屜打了開來,默默的盯著那群紙張。

「……雖然自己也做過這種事情呢。」狩屋露出自嘲般的笑容一邊像是欣賞故事一般的,就好像……

對,事不關己。

『霧野學長是笨蛋嗎?根本就不喜歡我的吧,今天都偷偷發現了那件事情了。

也沒有喜歡過我、沒有愛過我,即使這樣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行動,愚蠢

至極的我……』

『其實一直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呢,你有沒有愛過我呢?有沒有想過我呢……

有沒有在任何一個地方心動過呢,但是我還是說不出口,所以用這種方式寫

了下來,搞得我才是真正的笨蛋,對吧?』

「最後你也後悔了吧,學長。」狩屋不自覺得將那堆信紙握緊,只是拿起了桌上的美工刀,用力的劃破。

劃破自己對他的愛,就能就此結束了吧?

「這樣就能讓自己討厭自己了吧,也不會怪罪在誰的身上。」狩屋忍耐著想哭的衝動,只是眼淚從未聽過他的指令,一串一串的從臉龐流下,而他只是自主性的笑了出來,「白痴嗎?哭屁啊……」

連本加貸的,用力的割,割著割著割著,碎落吧。

變成不重要的回憶吧,我永遠也不會稀罕的哦。

 

也許時間一長,就能把自己曾經這麼愛過的事實。

全部都……遺忘。

 

                          ※                          ※                          ※

 

「正樹,這是我準備的便當呦。」一頭粉色長髮的女孩,笑著將自己做的便當打了開來。

「謝謝蘭丸,看起來很好吃。」狩屋往對方的臉頰親了一下開始享用著寧靜的中午時段。

這是一位,正常的高中男子的生活日常。

「唔,真的好吃!」狩屋笑著說道,「真不愧是我的女朋友,超會做菜的。」

「呀,正樹別這樣誇獎我嘛……這是基本功夫。」她開心的搔了搔頭說道,一邊從背後抱住他笑道,「為了跟正樹在一起,什麼也不重要了哦。」

 

 

 

什麼也不重要……是嗎?

 

 

 

Fin.

作者:
最後的不是霧野性轉,也不是他的妹妹。
而是另一個叫蘭丸的女孩剛好是粉色頭髮的。
雖然狩屋忘記了對方,卻還是沒辦法改變自己喜歡的事實。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