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蘭狩南拓
- 給熊熊
(這篇沒什麼重點、只是平淡淡的描述)

 

 

我們一生都在找一個了解自己的人,很單純的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屬。
有時候會覺得沒辦法依靠自己,卻又還是堅決自立自強,不依靠別人。

 

我想我和狩屋應該一樣是這樣的人吧。
『總是在追逐著那個人的背影,卻什麼也追不上。』的那種感覺,應該是一模一樣的。

 

 

「神童?怎麼又在發呆了?」霧野蘭丸咬了一口炒麵麵包,那是他的午餐,費盡心思的搶了兩個給自己的朋友,卻看到對方悶悶不樂的樣子,讓霧野蘭丸非常不解。

「不,沒有。只是分心了一下。」神童拓人微笑的說道,他真的只是發呆了一下,「炒麵麵包很好吃。」

「啊是嗎?太好了。」霧野蘭丸像是鬆了一口氣說道:「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吃呢!」

「嗯──」神童拓人猶豫了一下後決定還是問道:「那個你跟狩屋怎麼了嗎?」

霧野蘭丸聽到對方這麼問,首先先愣了一下才道:「沒怎麼了啊?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嗯……因為有一天看到狩屋心情不太好的坐在椅子上。」神童拓人望了一眼自己的友人道:「所以……」

「所以在猜想是因為我的關係,才讓他心情不好的嗎?」霧野蘭丸玩著自己的馬尾,單手撐在桌子上道:「我看他成天都窩在椅子上,沒有心情好的一天吧?」

「霧野,人家好歹是你的學弟,不可以這麼不禮貌。」神童拓人無奈的說道。

「就因為是他學長才這樣勸戒他。」霧野蘭丸翻了一個白眼後,大大了咬了一口炒麵麵包:「他啊,你也知道的嘛。」

我是知道那件事,狩屋正樹在不久之前對霧野蘭丸告白了。

「霧野討厭他嗎?」神童拓人吃著炒麵麵包,這炒麵麵包雖然只是麵包,但裡面卻包含了麵,還有各式各樣的料,是每個人中午都搶著要的。

「嗯?我討厭他幹麻?」霧野蘭丸睜大了雙眼有點疑惑的說道。

「不討厭?為什麼不答應他呢?」神童拓人吃完了炒面麵包,望著天空問道。

「因為他是男生啊。」霧野蘭丸理所當然的說道,一邊收拾著垃圾。

是嗎?果然霧野也是這樣想的……那麼那個人一定也是那樣想的吧。

「哦?不錯嘛。」南澤篤志靠著牆邊望著炒麵麵包的殘渣說道。

「該不會是想吃吧?已經沒有呢!」霧野蘭丸難以置信的看著對方,拉拉神童拓人示意要離開這個怪人。

「霧野你先走吧,我還有事情要跟南澤討論。」神童拓人說道,望向南澤篤志。

霧野點點頭,既然神童都這麼說了,那麼也沒什麼好說的。

「有事嗎?」南澤篤志撥了一下自己的瀏海道:「我只是路過,人搶人不累嗎?」

「不、那種事情應該問霧野才對。」神童拓人搔了搔臉,畢竟不是自己搶的,「吃飯了嗎?」

看見南澤篤志點點頭,卻在下一秒肚子餓的聲音破了功。

「還沒吃飯的話,這個給你。」神童拓人將自己的便當拿了出來,遞給了對方。

「這是你做的?」南澤篤志接過了便當,神童點點了頭,「那我就收下了。」

打開了便當,滿滿的菜色讓他愣了一下,接著說了一聲謝謝。

「不會。」神童拓人滿足的笑著,能把自己的便當給他自己一點也不在乎。

「你吃一塊麵包會飽?」南澤篤志挑了起眉,將菜遞到他嘴前。

神童拓人只是望著對方,臉紅了起來。

 

他不知道對方怎麼想,不過就算這只是一次機會,都要把握。

 

 

過沒多久知道了神童與南澤交往的消息,霧野蘭丸以朋友的身分恭喜他們,一邊笑著問道:「你怎麼都沒先告訴我!」

「這種事情不好意思說……況且你的事情還在當前嘛。」神童拓人搔了搔頭髮說道,撇了一眼狩屋正樹。

「哼!學長他早就看開了!」狩屋正樹嘟起嘴巴後,往後抱住霧野蘭丸。

 

對,他們都是一樣的人。
所以才會一直走同樣的路,目標相同的努力。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