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高中的學校很嚴,要學的東西與銜接的東西很多。
我想要好好讀,但是也不會因此放掉痞客邦。
所以我想大家如果想看我更文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

例如:

大大!我想看Free!(動漫名)的真遙(CP)!

又或者是這樣:

可以跟自創文嗎?好久沒更新了!

 

我會按照留言的順序更文,然後也會促進自己不要一回到家就偷懶……
不一直打NG和ARAM(欸)

如果大家都不催促我我可能會變得很偷懶,所以對不起拜託大家了(掩面)
然後盡可能不要用悄悄話哦!

因為這樣大家才知道我有沒有說謊嘛!

點R18的讀者也不需要害怕,就大膽的留言吧!
等有空一點就來發正式一點的代寫(?

 

祇笑愛你們,親愛的讀者揪咪<3

 

9/02/1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