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璐替制度而煩惱的同時,腳步正在祇月慕與莫央諺的門前徘徊,雖然時而被盯著看,蓓璐也只是以淡淡的回望看著路人,直到對方走了才又繼續想著。

嗯……到底該怎麼做呢?

她一方面想要大家給自己一點新制度的意見,一方面又想著那麼該如何把莫央諺叫醒……蓓璐忍不住拿起了一根棒棒糖咬著,雙手盤著胸擺出了思考的模樣。

沒想到沒過一會兒門自己打了開來,是一位男生,留著紫藍色的短髮。

他看了蓓璐一眼後便自動離去,事到如今對方都已經把門開開不進去也不是道理了……

剛剛那位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麟牙颯學長吧?

蓓璐將門打了開,進去房間以後就讓她微微的大吃一驚。

那天藥學任務因為知道月慕也在的關係不客氣的闖進來,而且還沒仔細看過一遍。

但仔細看過一遍之後,她發現房間裡大概是基本的白色裝潢,整齊劃一的讓各自能有一定活動的空間,整個看起來很舒適也很乾淨,一點都不像男生的房間,讓蓓璐意外,更意外的是她幸運到不用把莫央諺給叫醒了。

「早安。」莫央諺的人還坐在床上,一臉就是剛醒來的樣子,卻還是掛著平常的笑容笑著。

「早安。」蓓璐微微的笑著點頭,接著隨便找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剛剛那位是麟牙颯學長吧?好稀奇呢……」

會這麼說是因為他不常出現在校園裡面,個性跟某個女生一樣的孤僻(是誰就不說了,大家都明白)。

「稀奇?他常常回來這呢。」莫央諺起初是愣一下接著便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欸?月慕也說他沒看過……」蓓璐疑惑的回望著,接著莫央諺的表情突然有些了變化。

「嘛,可能是因為不想讓慕跟自己見到面吧!」莫央諺想想就說出了這句話,反而讓蓓璐更覺得奇怪了。

「他們是仇人的關係嗎?要不要請相關的工作人員幫你們調房間?」蓓璐正經的問著莫央諺說道。

「不,會長誤會我的意思了。」莫央諺掩起嘴笑了起來,「偷偷跟你說可別告訴慕啊。」

 

「祇月慕跟莫央諺從小就住在附近所以也相當的是好朋友,之後也因為讀同樣的學校一直都是同班,所謂的青梅竹馬放在兩男生上,真是奇怪的不得了。

麟牙颯是兩個人有一次出去玩的時候,那時候好死不死有人來抓慕,你知道的吧?慕他啊,被當實驗品過。

或許是路過或許是覺得慕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所以才救的吧。

只可惜慕是個男生啊,確確實實的。」莫央諺說完之後,蓓璐愣了幾秒後開始笑了起來。

「原來是這樣,難怪月慕不會遇見學長,原來是這樣啊。」蓓璐咬著棒棒糖說話,雖然有點口齒不清但是還是能聽得懂在講些什麼。

吃完了棒棒糖後,蓓璐跳下了椅子,「跟你說重要的事要緊,今天麻煩來學生會一趟。」

莫央諺點點頭後,蓓璐離開了男生宿舍。

 

 

下午不管課有多少,事還有沒有處理完。

因為是會長說的話,也因為要緊學校的事情,每個人都拋下手邊的工作來到了學生會。

我推開了學生會的大門,每個人都還在做自己的事情,而我似乎是最後一個到的。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我搔了搔頭說道,馬上被蓓璐用棒棒糖指責:「身為一個副會長怎麼可以遲到呢?」

「是啊,央都比你早到了呢。」蘋臉上小小的意外,我只是無奈的乾笑。

快點坐好了自己的位置之後,蓓璐彈了一下指頭,每個人的桌上都出現了一疊類似報告的紙,接下來大家都開始看了起裡面的內容。

「我覺得很棒沒有什麼問題呢。」寒喝了一口抹茶說道。

「我也覺得沒什麼問題,而且讓大家登記來取自己的技能感覺很像遊戲。」我笑著說道,一邊對蓓璐比了一個拇指。

「接下來就是去貼公告了吧。」眠巡月望向莫央諺說道,莫央諺站起身將拿一張資料拿了起來接著走出門。

「看了央又要被一堆人纏住了~」我冒著看笑話的心情哼著歌,下一秒就被莫央諺給抓了起來,逼迫著一起去貼公告。

 

「不──我也要喝下午茶啊!」

「喝什麼下午茶呢?慕都幾歲了?」

 

「真搞不懂這兩個大男人在幹麻?」寒頭痛的按了按太陽穴,繼續喝著自己的茶。

而蘋則是拿出自己去外面買的蛋糕以及甜點都拿了出來。

「哇!這家超好吃的!謝謝蘋!」林湘泓笑著將起司蛋糕切了一塊,開始吃了起來。

 

不──雖然我不是女生但是吃的東西或者是美食還是很喜歡的啊!我默默的看著甜食與蛋糕離我越來越遠。

「一路好走~」眠巡月揮了揮手,接著莫央諺將門關了起來。

 

 

到了學生會的外頭,我也放棄了掙扎,畢竟還是要有點面子的。

我看向莫央諺,他的心情似乎很好,但我就不一樣了。

不僅沒吃到甜點還要去外面陪他大風大浪,簡直是要人命。

果然,還沒到佈告欄面前,開始就有女生來搭訕了,莫央諺雖然笑著,但我卻一直被攻擊。

「那個女生是你的女朋友嗎?」某個可愛的女生向前指著我說道,莫央諺搖了搖頭後,她笑道:「我想也是。」

 

喂喂!你有事嗎?我是男、的!男、的啊!

 

我默默的瞪了莫央諺,接著可愛女生的後方跟上了一位女生,看起來很迷糊帶著眼鏡。

「啊,是副會長!」那位看似迷糊的女孩推了推眼鏡,緊張得躲到了前一個女生的後方。

「副會長不是長這樣的吧?」那女生難以置信的向前看看直到確認我沒有胸部後才相信另外一個女生說的話。

「是呢,是慕喔。」莫央諺輕輕的將手放在我的頭上拍了拍笑道。

 

只是這個舉動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生就臉紅的跑走了,隨後可愛的女生大叫之後也跟著跑走了。

 

咦?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展開啊?
為什麼要跑走呢?我有點不理解的想著,接著被莫央諺拉著手走了。

 

「慕每次都被誤會成女生呢。」莫央諺從那個高度往下看著自己讓自己更受傷了。

「一定是我不夠高的關係!」我股起了頰看似不滿,而莫央諺只是笑到一個莫名的程度後又損了我一下。

「你變高的話會更慘,可能還會多一個你是中國小姐嗎?的問題呢。」莫央諺笑著說道,好不容易走到佈告欄前面居然跟我開這種玩笑?

「別說笑了。」我和他合力的將佈告欄貼好之後,就等著靜觀其變。

「央我先走了。」我揮了揮手說道,看見他點點頭我便離去。

 

希望我的蛋糕還沒走掉啊……我無力的偷偷的往宿舍走去,如果是蘋的話應該會傳給我一塊蛋糕的吧。

 

會到宿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直鋪床鋪,沒有幾分鐘自己就因為睡意的關係,睡得不省人事了。

 

我更新了!!以後更新應該會變比較短喔(掩面)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異的國度 來自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