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回來痞客邦就有一種回老家的感覺,最近也因為無名倒店的關係。
很多人都紛紛轉陣到痞客邦,我卻沒辦法好好的一個一個認識大家。

有文手、有圖手……之前也是無名的一員,但因為那裡實在不太熟悉。
而且痞客邦有認識的小圈圈,轉站道這邊。

看到大家大規模的搬遷,我想對自己做個自我介紹(?)
順便想要跟大家認識認識交流當朋友(含淚)類似像無名的踩踏,誰來我家的感覺吧(抱歉,老了#)
不要因為我老了所以就叫我姊姊,因為我可能會生氣(乾)

(題外我快破第二個1開頭囉,也在這邊感謝大家的支持)

 

呃,那麼介紹開始!

 

 

身為一個好好女校高中生就是你想像中的:

讀書、有氣質?

(取自MAD)

那你可能認知錯誤了,因為祇笑正是一位:

衝同人展、衝書展、衝漫博。

 

喜歡的同人本,CP,小說,漫畫(一本皆一本#)

 

當然祇笑也是一個:

愛看動漫、愛玩遊戲、喜歡寫文章、攝影的人。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Free、革命機、彈丸論破)

什麼類型都看什麼類型都可以喜歡上,只要劇情喜歡(?)

 

GAME

(唯舞獨尊、LOL 、明星志願、S☆S)

 

文章大概看我那旁邊分類就知道我是多喜歡的吧←

雖然我跟熟人都很聊的開,但是認識新朋友就會有點畏懼,奇怪的內向(?)
總之希望有較多共同話題的人可以聊←

另外我也喜歡niconico歌手、實況主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