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你說什麼?我聽不見!」我把手放在耳邊,假裝聽不到的叫道。

 

「你耳胞啊?」他乾脆直接在我耳邊大吼道:「是妳男友吧!」

 

「媽咧!」我揉揉剛才受到魔音穿腦的耳朵,好痛。

 

「哼!憑你?幹麻和你講?不過是藍髮大帥哥的這件事情我認同。」我哼了哼說道,撇過了頭。

 

「喔?不講是吧?我也有辦法的,妳放心。」然後莫空翼吸了一口氣,張開嘴巴準備……

 

「呦!大家!裴音璃的……唔唔……」被我用一記拳塞進他嘴裡,我滿臉黑線,陰沉地瞪他。

 

「係因仔,拎老爸系沒教你,供為賣喔被供!(死小鬼,你老爸是沒教你,講話不要亂說嗎?)」我瞪著他,莫空翼用被塞住的嘴動著,眼神求饒似的看著我。

 

要不是會被知道,我也不想把自己的手放進他嘴裡好嗎!

 

「好好,我知道我錯了!」直到他求饒,我拿出了我的拳頭,嫌餓得看著上面的口水。

 

莫空翼捏捏他嘴邊的肉,疼痛的哀叫了幾聲。

 

翼坐回自己的位子,眼裡閃著淚光,無辜的看著我。

 

「別以為你是史瑞克裡的貓!」吐嘈他後,我拿出黑色的手機渡過了一堂無聊的課,當然身邊有他陪著。

 

他就這樣陪我翹課了,真是神經病。

下課後,翼跑去跟沖井悠搭話。

 

他一臉可憐的模樣抓著沖井悠好似要秀秀一樣的說什麼:「我只不過(那個那個),然後璃又(那個那個)的對我,害我現在還嘴巴痛。」苦著一張臉哀怨的說。

 

繪轉過頭,像是看熱鬧的說:「璃,又欺負他啦?」

 

「活該!」我作個鬼臉回敬他笑道。

看到他用那無辜的臉轉過來看我,老實說我一點同情的意思都沒有。

 

下午的課很快,馬上又到了學生們最愛的放學時間,當然回家社也最喜歡這個了。

但在離開之前,莫空翼把大家給叫住了。

 

「各位!這個禮拜六就是校慶了!這次是最後一次的練習了,請大家加油!」莫空翼笑著說道,揮了揮手上的接力棒給了第一棒的跑者──繪。

 

有些想回家的人哀了幾聲,接著又乖乖的留下來練習了。

 

不對!我現在才知道禮拜六是校慶啊……

真希望時間不要過這麼快……

 

 

時間就是這麼的快,一瞬間就到禮拜六了……

 

「璃~要加油喔!」繪揮了揮手道,接著快速的跑到了操場上。

 

我該說什麼?我還沒準備好啊!

乖乖的在最後一棒的位子等,我突然覺得好無聊的瞰起大家的跑步姿勢。

 

繪的真的超標準,翼很快速的跑完了他的部分,悠則……

 

「靠!這是什麼鳥花式跑法?」我忍不住罵出來,指著沖井悠一整個很傻眼。

他一邊跑步一邊對學解拋媚眼是哪招啊!

 

「悠!你的眼睛不會抽筋嗎?」莫空翼對他喊道,一邊笑著說。

 

的確,這樣不會抽筋真的超強的。我用點頭表示認同。

 

「不會的!相信我!我超強!」

 

「強拎老母!快點給我跑啦!」我冒著青筋,在準備跑的線上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而似乎聽到我的警惕,沖井悠才認真跑了起來。

 

哼!這樣才對嘛!

 

「其實妳才是最管得動人的那個吧?」莫空翼在旁邊插著腰吐嘈笑道。

「知道就好。」我笑著回應。

我看著沖井悠越來越近,最後一段距離,我開始預跑了起來,直到接到接力棒──

 

使勁全身的力氣跑,練習了這麼久都不覺得這麼累了,好像穿著飛鞋一樣,跑起來很輕鬆。

 

看了終點線,我簡直感動的快要落淚了。

 

「孤僻宅女,有人要超車了!」莫空翼大聲的喊道。

 

超車?我稍微的轉頭一看,天啊,真正的強力女超人!超大隻!

 

看到她我心理居然感覺到莫名的恐懼,我越往內圈跑越跑越理面。

 

「啊!」我被操場的小渠道給絆倒了吃痛的摔了一跤,沒辦法減速的我,身體大部分的地方都撞到了地板上。

 

喔嗚!我的腳好痛!該不會扭傷了吧?

可是……在一下就到終點了,而且大家之前都這麼努力練習就白費了……沒錯,我不能辜負大家。

 

我忍著痛站起身,拖著負重的腳痛到流眼淚,卻還是小跑步的到了終點。

 

我們從第一名到了最後一名,但卻跑完了全程──

到終點線,老師按下了手中的計時器。

 

覺得心裡上的壓力終於可以放下,我的任務也完成了。

 

因為腳痛的關係,我跌坐在地板上,而其他人緊張的臉色也依依的顯露無疑,一個個跑過來關心,雖然還是有人把氣頭上我身上。

 

「璃,妳還好嗎?」繪擔心的望著我。

「強力女狂人也會受傷啊……」悠白目的多加了一句話。

 

我都受傷了,你有必要像班上某部分的女生一樣嗎?

還酸我,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我的腳好像扭傷了,其他有點擦傷。」我揉了揉腳裸,吃痛了幾聲。

 

可恨的校慶!下次我不參加了啦!

 

「那麼妳要去保健室嗎?」莫空翼關心的問道,我訝異的望著他。

 

「璃太重了,我沒辦法帶她去保健室,翼妳揹璃過去吧!」繪興奮的說道,我看她壓根是想看這種情結吧!

 

都這個時候了還在那邊……

 

翼首先震驚了一下,用看繪大力的點頭,而就乖乖的走過來揹我。

 

他不語,我只好尷尬的爬了上去。

 

莫空翼站起身道了一聲好重,要不是我現在沒力氣我真的想打他。

這句話可是人身攻擊啊!

 

「那還真抱歉啊,我在減重了。」我哼哼地說。

他只是默默的揹著我走向遙遠的保健室。

 

那一刻,只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近乎停止。

但是一道溫柔高雅的聲音打破了這份寧靜。

 

 

「璃?」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雨 校慶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