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

-幻想的殺手劇情注意-

 

秘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你說出去了,這就不是秘密了,但如果你不說出去就會一直沉澱在心中的某一處。

這就有點像你下節課馬上就要考一串的大小考,你卻什麼都沒有背熟的那種感覺,緊張又煩躁。

而……

鬼道有人與不動明王的秘密就是他們都是殺手。

殺手的基本原則就是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把自己的秘密說出來,不然誰就輸了。

而在現實中……

他們兩個全都是平凡人。

01

鬼道看似非常認真的在改公文但是卻似一直想著事情。

他有一個秘密,不可告人的。

『叩叩--』在辦公室傳出了敲門聲,鬼道道聲請進之後有些意外的不是佐久間。

「你怎麼會在這裡?」鬼道挑起眉說道著對於眼前的人感到非常的意外。

不動明王是他以前的足球隊的隊友。

「來看看老隊友現在好不好啊。」不動笑著走去了沙發坐了下來搔搔頭髮道:「怎麼?不歡迎我嗎?」

不是不歡迎也不是很歡迎。

鬼道起了身泡了兩杯咖啡大概了解他口味的將他加了些糖進去,遞了過去坐在了另一張椅子上。

「別裝了,今天來有什麼事情?」鬼道托腮著看著他這麼問道。

他太了解他的個性了,他絕對不是因為要來看他所以才來的。

「哦,你真是了解我。」不動拿出了智慧型手機手滑在螢幕上最後停在了一個人的資料上。

當然,特地去調查資料怎麼可能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而上面寫得人與資料是他的主管。

「這個人怎麼了嗎?」鬼道挑起眉的問道對於他有很大的疑問。

「沒關係嗎?鬼道君……」不動有趣的問了嚇,畢竟自己被調查也不是沒感覺,居然他知道了自己的身分那乾脆跟他講自己的任務一部分。

而他的辦公室就是最好的談話場所,不會有任何人來打擾也戒備森嚴。

「如果不關公事,他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負責。」

「這樣啊,真是殘忍呢。」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結果嗎?

02

果不其然幾個禮拜後行動俐落的將他給殺了而且還找不道屍體的蹤跡。

屍體好像是委託的一部分吧,誰叫他要得罪到人呢。

雖然死於意外也沒是在辦公室但是對方的家長好像覺得是因為壓力過大怎樣怎樣怪到上頭來。

都死了還能怎樣嗎?

不動還特地為自己,殺在辦公室外結果還是這樣啊。

「為什麼他會突然失蹤?」對方的家長失控的像什麼一樣的衝過來想搖鬼道的肩膀,但佐久間卻擋著說:「詳情我們也在調查當中,他突然失

蹤也照程我們諸多不便。」

根本不用調查。

家人暫時是受到平息但是卻像鬼道投過來哀怨的眼神:「一定是主管盯得太死才會這樣。」

怪到我這來做什麼?我一點都不在乎他做什麼業績。

「呃,這也會計算在調查之中。」佐久間苦笑了下,明白原因的他只能這樣說服對方。

跟佐久間意思了一下自己往辦公室走去,一進門看到的卻是不久之前來過這個辦公室的不動。

將門快速的關上鬼道看著他道:「怎麼?還有事?」

「哦,看來對方的家長還是很激動嘛。」不動翹著腳伸手放在後腦這麼說。

「是啊。」淡淡的回應並且做回工作的岡位上。

「鬼道,我接到一個任務。」

抬頭望著突然冷靜的他,跟平常玩弄得心情似乎有點不一樣。

「目標是你。」有點吃驚他把自己的任務說出來愣了好久。

「你……」這傢伙不可能不知道自己不能說出任務來。

「我想放棄這個任務。」不動很認真的望著鬼道這麼說。

你明知道放棄會有什麼結果的不是嗎?

為什麼……殺我明明很簡單不是嗎?剛剛的破綻這麼多。

「任務只要我死……是嗎?」看到他的神色大概猜到任務的七八成鬼道笑著拿出了美工刀這個舉動讓不動嚇著站起身。

殺手的基本原則,不能把自己的秘密說出來。

而你卻說出來了,跟自己要任務要殺的人說出來了。

03

「鬼道你……」看著他的動作俐落大概猜得到對方的身分不動趕緊站起身想要阻止。

「不要過來。」鬼道神色平靜就算連死前也都這樣的冷漠。

「等等,你先不要衝動!」不動接近了他搶過了他手中的美工刀。

「喂!你忘記了嗎?」鬼道伸手想要搶回來但卻被不動用一隻手壓著頭。

「沒忘記不過這是我做得決定,你不支持嗎!」不動把美工刀丟了開來抓住了他的西裝領子吼著。

「……不,你知道會怎樣的。」鬼道抿著唇望著他說。

「會被自己的經濟人追殺。」不動緩緩的放下了他的領子抱了他,拍拍了他的背。

「那--沒關係嗎?」鬼道皺起那張漂亮的臉望著他。

「沒關係的。」不動抱緊了他輕輕的哄著。

「那就兩個人一起違背吧。」鬼道默默的道出讓原本抱著他的不動震了震。

「你收到同樣的禮物?」

是啊,但是根本下不了手。

因為任務的對象是你……

「嗯,還是下不了手。」慢慢的回應他鬼道望著他這麼說。

「那麼我們一起毀掉這個祕密吧。」

是啊,一起毀掉吧!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