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琉軒視角多/緒→懺琉軒有/04劇情有-

懺琉軒看了一下響起的手機顯示著連絡人,又放了回櫃子。

「軒怎麼?那女人該不會又打電話給你了?」緒笑笑的說道一邊玩著手中的遊戲機,對於懺琉軒這樣的反應一點也不意外。

「吵死了,你不說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的。」懺琉軒冷冷的道一邊將浴巾披在肩上就準備去洗澡。

「好、好--大人息怒啊。」緒露出燦笑又思考的說:「既然軒你要洗澡那我先出去吃飯囉!」

「知道還不快滾。」懺琉軒揮揮了手就伸手將浴室的門關了起來。

用水沖著頭髮試圖讓自己冷靜些,久而似乎沒什麼用處。

雖然覺得荒唐但自己的感情之路彷彿偶像劇般,對……

自己居然被那女人拋棄了,真是想到就火大。

想著想著思緒全都亂成了一通,乾脆隨便沖一沖就將浴巾圍在下體才剛出去就撞到什麼東西的差點就口出穢言。

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的狀態之後卻看到有一個人陌生人在這間房間裡面。

是緒那傢伙的朋友?懺琉軒微微挑起眉思考。

懺琉軒伸手拍拍他的肩膀沒想到他反應大到不行叫了一聲之後跌倒在地上。

很漂亮的人……不過叫這麼大聲是想嚇唬誰?

「像女人一樣哭哭啼啼,算什麼男人。」懺琉軒瞄了他一眼說道。

這傢伙,該不會就是緒說的新人吧?

「呃……呃……我……我是新來的葉稀,你……你你你你好。」

果然是葉稀嗎?新人緊張成這樣是做什麼的?這可不是校外郊遊而是同居啊。

「葉稀,你能睡的地方只有上層的雙人床。不然就睡地板去。」才那麼一說完緒就把門撞了開來讓懺琉軒不知覺得皺起眉來。

都說多少次了,別這樣撞門。

「呦呼,我回來了!是新來的小稀嗎?歡迎你耶!」緒似乎已經猜到一下子就搭訕了起來。

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看葉稀那傢伙不爽的臉莫名的微笑了起來。

「怎麼啦?軒你沒穿衣服到處走會著涼的啦,快去穿好衣服吧!」緒這麼說一定有原因,不然我平時脫著上衣在走動他也無所謂。

是因為葉稀嗎?懺琉軒思考走回了浴室將衣服穿了起來。

看來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自從葉稀來已經是好幾個禮拜了對他自己好像產生了很奇怪的感覺。

自己會莫名想欺負他,臉上的微笑好像也是因為他越來越多。

「這是怎麼意回事……」懺琉軒微微皺起眉來捏捏嘴角上揚的臉無意間被葉稀看到。

「哇!你怎麼了啊?」葉稀意外的看著懺琉軒靠近盯著臉上好不可思議。

「你……真不敬業啊,客人都來了還不過去嗎?」懺琉軒冷笑道一邊指著門口已經來的客人。

「哼,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是服務生快過去啦!」葉稀不滿的推著懺琉軒面對他總是不服輸。

「哪有新人這樣的?推自己的前輩你好意思?」懺琉軒挑起眉壓住他的手靠近的說。

「唔、唔!走開啦……」葉稀微微的推開他臉上浮出莫名的紅暈還頂嘴的說:「而且我又不是新人都已經工作這麼久了……」

懺琉軒看到他這副可愛的模樣臉上不禁微笑。

「請你們來不是來放閃光的。」雲言瞇起眼睛有點不開心的說道,這時懺琉軒才就此收手。

「對、對嘛--店長說的對!而且客人越來越多了啦快去工作!」葉稀撇了頭說道接著趕緊遠離懺琉軒。

我有這麼可怕嗎?挑起眉懺琉軒有些不解。

才這麼一想伊望與鶴子的聲音就傳了過來喊道:「琉軒--你的客人--」

懺琉軒搥搥自己的肩膀往門口走去接客沒想到居然是那女人……

「你來幹麻?」懺琉軒原本的招牌笑容瞬間瓦解換成的是一般冰冷冷的臉。

「找你的啊……軒都不接人家的電話!」女孩將墨鏡稍微往下移說道嘴巴還嘟了起來。

「……這裡不是尋人啟事所,找人的話請自己滾出去。」懺琉軒冷冷的道就想轉身走開。

「軒!別這樣--」女孩雙手抓住懺琉軒馬上換來一個冷瞪。

「燕晨澄小姐,跟你說過幾次了?」懺琉軒甩甩他的手這個舉動被葉稀看見馬上跑了過來。

「琉軒你幹麻這樣對客人啊……」葉稀雙手張開擋在燕晨澄的前方阻止的說。

「他算什麼客人?」懺琉軒盯著葉稀冷道,對於對方的動作感到不解。

「軒,你別欺負小稀啊他不知道那件事情!」調酒台傳來緒的聲音馬上換上不悅的表情。

這傢伙替那女人擋我居然會這麼不爽……

葉稀聽見緒的聲音之後不解的望向燕晨澄道:「客人請問你……」話都還沒說完就馬上被賞個耳光讓葉稀整個當場愣了住。

還好嗎?這三個字馬上吞了下肚相當起來葉稀覺得非常莫名其妙。

「喂、喂……你是笨蛋嗎?」懺琉軒趕緊將葉稀拉了過自己的身邊擔心的摸撫起他的臉心疼的道:「她這樣打你你會不會痛啊?」

葉稀睜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懺琉軒,這是燕晨澄才生氣的罵道。

「你果然是喜歡上別的女人所以才跟我分手嗎?」燕晨澄說道。

她誤會可大了,看來葉稀心理又飆了無數個髒話吧。懺琉軒沉默的看著葉稀想著,葉稀根本把自己的心情寫在臉上了。

「你誤會了小姐,我跟這位懺琉軒先生並沒有關係,而且我並不是女人好嗎?」葉稀忍下一口氣看著他說。

「軒他對特別的人絕對不可能露出擔心的表情況且又這麼安慰你!我才不相信跟你沒關係呢!」燕晨澄鬧般的大叫引來店長的注意。

我會這樣嗎?懺琉軒頓了頓沉默了下。

「這位客人請你不要這樣鬧好嗎?我們生意還要做。」雲言冷冷的望向她,於是她頭也不回的走了開。

她到底要鬧幾次啊?

「琉軒……她說的是真的嗎?」葉稀似乎還沒從驚嚇中清醒的問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

懺琉軒說不出半句話來只能一直看著葉稀沉默。

我對你……到底是?

【FIN】

2283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明星稀 無感生物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