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這麼感嘆的想著,窗邊突然飛出一樣不明物體,又偏偏我的位子就在旁邊馬上就被打中紅心。

「……」我微微的冒出青筋努力的撐起微笑,雖然我自認一定有些抽筋。

「抱歉,我手不小心滑了一下。」一位金棕色短髮灰色眼瞳的女生走了過來,口氣聽起來冷冷的,一點歉意也沒有。

「手滑了一下……是嗎?」我點點頭微笑的道又緩緩的坐下來。

這種忍耐度連我自己都佩服。

不過這個女生原本就坐在我旁邊嗎?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托腮望著教室外的變化,可能到淨化校園的時間,能看見外圍都有結界圍繞。

除了鬼節以外並不會進行淨化的動作,除非是有什麼重大的活動……

是什麼活動呢?我怎麼想不起來……前陣子一邊了解湘泓的事情還一邊為新制度給加了好多積分。

或許是因為寒有多看幾個任務,順路的就全部一起接下,不然我想我們隊伍也不會維持在第一名這麼久的時間。

再來就是蓓璐帶隊在這個時間打了很多高級任務的原因吧!我想蘋也接了一些藥品的訂單。

雖然大家好像都恢復正常的作息我卻覺得沒有喘息的時間休息……

「嘻嘻,月慕哥哥該不會想要偷懶吧?」眠巡月笑著掩住了嘴角。

「什麼嘛!我才沒那樣想呢!」我慌的澄清,但是我真的是那樣想……

直到老師來之後,眠巡月才停止了笑聲。

是新的老師……原本教藥品醫學的老師請假了嗎?

「各位同學大家好,聽說大家今天都到齊了嗎?老師我真是幸運啊……除了最不常出現的莫央諺還有不笑少女也有來呢!」老師一邊笑著說道一邊在黑板寫下自己的名字。

莫茲華……總覺得這麼名字有點耳熟。

「莫、莫茲華!是那個第一名藥學學院畢業的那個莫茲華嗎?」突然一個男同學吃驚的指著眼前的老師。

在來的人就一一的把他的豐功偉業的說得一清二楚。

難怪有印象,因為藥學裡面有扯到這個人嘛……

「唉呀,你們這樣誇獎我我會害羞的啦!」他微微地笑著搔起頭說。

仔細看這個人其實長得不差,有個墨綠色的長髮,很漂亮的黑色瞳孔。

雖然個性有點古怪,難道藥學界都是這樣的人嗎?

不對,我也是在學藥學類的學生啊!這樣不就罵到我自己了嗎?

「我相信大家也不喜歡花在聊天身上吧!畢竟上課就是要有收穫啊!現在就開始兩兩一組待會帶著自己的隨身物品交換位子我在來說明待會要做的事情。」莫茲華笑著說道,接著就不管學生的動靜開始寫起黑板。

不經意的瞄向了黑板幾眼,精靈的語言啊……跟蘋一組一定很方便吧。我心裡這麼認定著。

畢竟蘋種族是精靈,不可能看不懂自己的母語吧!我開始跨開腳步想要去跟她分組時,便看見湘泓與蘋已經一組了……

哇靠咧……兩個看得懂精靈語的人幹麻一組啊!簡直是浪費人才嘛!

接著我看著不死隊的每個人一一組好隊,差點跑去角落畫圈圈……

大家根本都拋棄我了……尤其是莫央諺,說好的好兄弟呢?自己身邊圍了一堆人我根本都走不過去啊!

可惡,人緣這麼好是要幹麻啦……說到人緣好蓓璐也連續拒絕了好多個人,跟寒一組。

連老妹都拋棄自己的哥哥跑去跟男朋友一組了……嗚嗚我這個人真的好可憐啊!

眼見認識的人全部分在一起我突然放棄的回到自己的坐位,乖乖的等老師的那一句:「啊~有誰沒分到組的呢?」

沒想到事情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這位高智商的天兵老師居然說:「嗯!各位都分好組了嗎?我們要開始講解了喔!」

我左看看,我右看看,左邊是一片白白的牆壁,我右邊除了剛剛那位『手滑』姊以外好像沒有人了,該不會老師以為我們已經換位子分好組了嗎?

「那傢伙似乎誤會了什麼。」被稱為不笑少女的人開口說道。

喂喂--老師你真得這麼狠心看著我跟這種人一組嗎?我怕怕啊!

「但是班上似乎已經分好組,只剩下我們兩個沒分組最後自然也是在同一組吧?」我望著她默默的說道。

「喔。」她冷淡的回應一聲,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問道:「妳看得懂精靈語?」

對於這個陌生人我抱著一絲的希望問她,她……大大的搖頭了。

「祇月慕,性別男,目前在耶華路斯獨當大局。」她一邊拿著一本白色的筆記本道:「是個商人,精通各國的語言,是個很方便的人。」

慢著,妳唸資料就算了,誇獎我我也欣然接受,但妳語氣一定要這麼的沒起伏嗎?

而且後面那句是個很方便的人嚴重的讓我受傷了啊!雖然我也是抱著同樣的想法就是了。

「呃,我看得懂沒錯啦……」我搔搔頭笑道一邊專心的看老師寫的說明,大致上都了解了。

「懂了?」

「嗯,我都看得懂,不過妳要不要告訴我妳的名字啊?一直叫妳感覺怪怪的……」真的超極無敵麻煩的,要不是是主修我絕對不會做問名字這種麻煩的事情。

「赤星藍月。」

「赤星藍月?」我愣了一下,這個名字我很熟悉,沒想到就在我們班而且還做我的旁邊。

她就是遠距戰常接SS級的常客啊!一天破三個SS級真的不誇張啊!

「怎麼了?有什麼意見嗎?」赤星藍月擺出了臭臉看似很不開心的模樣,我才發現別組已經開始行動了。

「抱、抱歉,我這就為您說明。」我抹了一汗,這個人的氣魄簡直跟大姊頭一樣啊,不敢得罪的!

「上面老師寫的精靈語說明了這次的課程,是到學校的南後山採取高價值的藥品,再來做出並解釋用途,會一全方面來評分藥品的階級來打分,下面還附註著南後山因為高價值的藥品很難找、很稀有,可能會花上一個上午的時間,如果有課的人可以選擇直接放棄,當然他也會理所當然的把那個人當掉,再來就是南後山會有S級的怪物,要我們自求多福、多多保重。」我將黑板上的精靈語全部翻給了她聽。

說起來這個老師也真是夠了,雖然我們班應該很少人會打不贏S級的任務,畢竟只是時間的問題,但是如果二三四堂都有修課的話,他們只能選擇多補課,不然就是放棄這一學門了……

不過快的學生,相信自己能力絕對能順利成功,而且在第一堂之前完成任務的,幾乎是全班以上。

「走吧。」赤星藍月一把雙叉戟,後面又背了一個後弓,有點催促的說。

「沒問題嗎?我記得期末的報告妳的藥學這科低空飛過啊……」我憑著印象中的資料說道,馬上就被她瞪了一眼。

「我不認為只有藝能科強,重要五科除了有扯到醫學科都不太行的人能來教訓我。」赤星藍月勾起一抹微笑,一邊的往魔法陣走去。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不!我怎麼會如此的肯定這個就是在說我呢!太過份了啦!

我往她的身上丟了一個土盾給她防身用,畢竟還不知道對方的屬性要是隨便丟一個光盾或者是闇盾就會發生上次寒的那件慘劇。

所以這次我學乖了,丟了一個對全屬性沒有太大傷害的土盾,不但不照成威脅也能達成高防禦的效果。

我果真是天才啊。我自豪的踏進了魔法陣笑著。

學校的後山主要分為東後山、西後山、南後山、北後山。

這幾座後山也都是按照學校的教育大樓所培養的,平時屬於禁止進入除非有老師的開放以外是不能進去的。

當然老師其實也沒有這麼低級下流,還是會有監視器來監督學生的危險,還記得學校有一年有一個學長非常的聰明,發明了一種可以偵測到金屬物的東西,找到了監視器也找到了高級藥物,雖然是很聰明的作法,但是也挺作弊的。

就因為如此學校在那之後把全部的監視器全部換成了其他的材質做成的,完全不清楚,也沒有人找得到監視器的存在,再也沒有了作弊的行為。

以我的觀點下定論,老師根本為了自己的娛樂所以才會這麼做的,這個學校的老師每個都是變態啊!喜歡看學生倒楣的!

「……」在我一邊想一邊走的情況下沒有注意到前面的A級山豬差點被爆擊好險有跳在樹上的手滑姊不然我的血又要補囉……

「欸,我們來商量一下。」赤星藍月跳下了樹一邊望著我說:「我們互補吧。」

「我們互補?」我疑惑的望著她,對於她的說法其實挺不了解的。

「這種東西還是需要默契的,如果默契不夠,時間只會越拖越長。」赤星藍月指著我一邊道:「你可以的話就跳上樹來在我後面做防禦的動作,我在前面進行攻擊,在下去採藥。」

「我才不要,我才不做那種粗俗的事情。」我皺了起眉頭說道。

「果然跟傳聞一樣,很像女生,我是為了你的體力而早想,飛行術很累不是嗎?」赤星藍月淡淡的望著我說道。

……是這樣子沒錯啦!

「好吧……那就達成協議囉?」居然要我爬樹……

我伸出手用力的往樹上一跳,翻了一圈安穩的站在了樹上。

「結果你還是沒用爬的嘛。」赤星藍月無奈的說道。

廢話,怎麼能讓我一身衣服髒掉了呢?只有一件不能替換耶!我發揮我的節儉裡面在心裡吐嘈。

實在不敢講出來啊,我遲早一點會變成懦夫的吧!

「總之快點前進吧!我記得上次在某個附近早到還不錯的高級藥品。」我提意的道,一邊指引著路怎麼走。

如果藥品的位置沒有更改的話,我應該沒有錯的。

如果更改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