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璐好少我快哭了。

辦完了手續之後空嘯犽的隊伍幻月虛空就成立了,我們不死隊也因為湊熱鬧的緣故回到了學生會。

「累死了……」我快速的往沙發椅躺下馬上就換來一連串的攻擊。

「最輕鬆的在喊累啊?」寒習慣性的泡起抹茶吐嘈道。

「嘻嘻,該不會是要說想家什麼的吧。」眠巡月將藥水放在桌上暫時性的趴在桌上休息。

「明明沒做什麼不是嗎?」蘋笑著說道並且將改公文改到睡著的莫央諺搖醒,莫央諺揉揉眼看著剛回來的大家張了開嘴說了一句:「再讓我睡一下……」之後又倒了回去睡他的大頭覺。

說到莫央諺這小子還真不簡單把公文消耗掉幾乎是一半以上了。

「吶,各位先恢復正常的上課時間吧。」蓓璐一下令大家馬上擺出輕鬆的模樣。

才剛去神族這麼遠的地方又要出遠門不累死才怪。

「等湘泓調好心情再出發吧!」蓓璐這麼一說我差點就要從沙發上跌下來。

我就想說隊長這麼好心給我們休息時間結果是為了這件事情啊。

「謝謝隊長……不過我真的不用……」湘泓微微笑著蓓璐馬上咬斷棒棒糖讓整個空氣瞬間凝結了起來。

「呃,蓓璐的好意嘛。」眠巡月趕緊站起身拍拍湘泓的肩膀。

「嗯,況且課再不修都不知道要考什麼。」寒喝了口剛泡好的抹茶。

「對不起我沒想到……」湘泓道歉的說,蓓璐才滑開手機直接玩起遊戲來。

「沒關係啦!別再說對不起了~有什麼好對不起的呢!」我笑著說道,接著往寒那邊走過去小聲的道:「神族的事情沒問題吧?」

「大致上在神族是沒問題的,世界那邊只能祈禱他們什麼都沒看見。」寒嘆了一口氣說道,一邊開啟小筆電裡的信箱打著我不清楚的語言。

「寒?」我疑惑的偏偏頭看著她,沒想到她居然對我說:「我把他們的東西不是破壞掉就是帶走了呢。」

看來這次收獲……還不是普通的多啊?

「唔,你們在講什麼悄悄話啊?」湘泓這麼一問我才趕緊燦笑道:「沒什麼事情。」

像是想到什麼的突然說:「我想先回老家一趟不知道行不行?」

是時候了吧,在不回去的話就要被那幾個老人家罵了。

「所以今天又是一個人嗎?」莫央諺突然爬了起來噘氣嘴來。

「對啊,還真是被你賺到了。」我對他燦笑摸摸頭用道:「你知道的那幾隻很難搞。」

「哦,這麼說我還沒去過月慕家家庭訪問呢。」蓓璐心血來潮的說道一邊玩著自己的頭髮。

「對不起蓓璐……哪時候都可以就是不要今天好嗎?」我將自己收藏的糖果給了蓓璐笑著道:「我走囉!」

好久不見的景色,感覺這麼久來還是沒有什麼變。

明明是老家但是卻跟自己格格不入,畢竟當初自己說要出來的旅行的啊。

看著銀白色的鐵絲,那西式高級的豪宅正是自己的老家。

偷偷摸摸的溜到了後門的花園,就是不想要家裡的人替自己開門,當自己要攀上門的時候卻看見一個女孩趴在地上休息著而摔了下門。

「也太久了吧。」女孩捲起自己桃紅色的頭髮讓自己覺得無奈。

「妳怎麼會在這裡?不是只能在房間嗎?」我揉揉屁股站了起來走過去,在她躺的位子蹲了下來戳戳她的臉。

「別以為他們綁得住我。」女孩微微的勾出笑容,顯得一點也不真誠。

「我早就料到了好不好!」翻了一個白眼給她,我躺下一拳揮了過去卻被一手擋下:「快點回去啦,讓老家多了一副碗筷妳很開心嗎?」

「還不錯開心,而且不放我走的明明是他們。」女孩站起身往鐘樓的方向走去。

缺,所以我才討厭跟沒感情的人講話嘛!我嘆了一口氣往房子裡走去。

我會離開老家不是只單因為旅行,或許還能把旅行當作藉口。

一彈手轉移到之前的房間。

自己的房間沒被動過,但似乎沒有染上一點灰塵可能是有派人打掃吧。

伸手摸摸自己的娃娃還有那麼一些懷念。

是在懷念什麼?開心的回憶都在發現的那一樣化為烏有。

「哇,我之前根本是一個女生吧。」我扶著額頭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粉紅色的裝飾大罵。

裡面還有愛心什麼的,自己看了都快吐了出來。搖搖頭決定忽視自己看到的一切往隔壁的門走。

二話不說的闖進自家的妹妹房間。

「……」祇麟雪因為門聲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一看見是自己的哥哥才鬆了一口氣。

「這房間怎麼還是這樣啊!」一屁股坐下自家妹妹的床,四周充滿著動漫人物,不止這樣還是男男。

「不喜歡就出去。」祇麟雪指著門口,繼續看自己的BL,剛剛看到一半的漫畫可沒放棄的呢。

「唉,爸媽看到妳這樣一定會哭。」我一邊逛著她的房間一邊說著,東西真的越來越多了。

「反正他們進不了我房間。」祇麟雪冷冷的道才下一秒就開始花癡似的尖叫:「啊啊,好萌好可愛!小受根本在犯錯嘛!」

對,我妹妹就是一個米蟲腐女,對平時的事情幾乎沒有什麼興趣直到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開始犯花癡,鬼吼鬼叫的。

而她喜歡的東西就好死不死的是男男。

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有這種特殊的個性但是身為尊重當然是不要管。

「欸,哥哥。」祇麟雪轉頭來看著自己,自己理所當然的點頭道:「嗯?」

「你是攻還是受?」一句話我當場愣在那邊。

「唉,換成喜歡你的人會哭吧?」明明是一個資優生人氣又跟蓓璐差不多,知道的一定會崩潰。

「啊--哥哥要不要也來看呢,保證你一次就會喜歡喔。」祇麟雪突然甜甜的說著讓自己毛了起來。

「不、不用了謝謝。」我趕緊後退了幾步遠離這個小孩,真是有夠可怕的。

「是說哥哥哪時候才要回來住?」祇麟雪喝起旁邊的飲料問道。

「我不會回來了。」直直白白的跟她講,祇麟雪用一臉不敢相信的眼神望了過來。

「就是因為他們做了那種事情才要好好利用啊。」祇麟雪拍拍我的肩說著。

好好利用不就跟他們一樣了嗎?他們沒有尊重過我們我們當然也……

「哥哥你太死腦筋了,爸媽會研究都是為了你呢。」祇麟雪撇了自己一眼又繼續玩電腦。

為了我?

開什麼玩笑那個研究是為了我?個鬼啊!

把人殺了在研究體內的物質,祇麟雪那傢伙居然說是為了我?

況且我又不是他們什麼重要的人,而且我早就決定了,為了擺脫他們我一定要比他們更強更有錢。

靠自己。

「我今天去睡市場好了,這裡真讓人反胃。」我一揮又轉移到了市場。

對於這個山區很不滿,為什麼不能直接移動要到裡面才行?

從小我都以為自己是一個生活家境很好,連家人朋友都很好。

但是卻不是這麼一回事的,傻傻又呆呆的我跟妹妹在宅裡亂跑,莫名的闖入家裡的生化研究室。

意外的看到研究室裡面的實驗,當時還不懂直到國中開始才慢慢知道。

我們爸媽老早就被世界組織通緝了,難怪他們從不告訴我們他們的名字。

我甚至還偷偷去拿他們的血驗了下DNA,我不是他們生的是撿回來的--而且有目的性。

我開始懷疑這跟那個實驗有關係,所以就藉口旅行了。

在那之前我的朋友都是我爸媽付錢請過來的,連老師、同學都是一手打造的。

連妹妹也是,自己的女兒也騙啊,我開始討厭了、反胃了。

但是好歹是養父養母,不回報些,怎麼行呢?

只是回報方式有點特別而已,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啊。

結果在市場躺了一整個晚上腰痠的不行,交代了一下店員自己又飛回了學校宿舍。

「莫央諺,在不起來你就要遲到了。」我踹一踹還在睡覺的他,他才揉揉眼的看著我說:「沒關係已經很多次了……」

誰跟你沒關係啊!

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拖進了遇是他才開始動作,幫他整理好等等上課要用的東西……我怎麼活得像他的老媽似的?

「月慕我好了,我們走吧。」莫央諺掛上懶散的臉伸手一趴就趴在我的背上。

「喂、喂--給我起來,我可不要被別人誤會我跟你的關係啊!」我一拳揍在他臉上,因為麻煩的緣故他完全沒有生氣的意思。

「沒關係啦,反正月慕很像女生……」我用力一踹他的重要部位翻了一個白眼。

不要踩我地雷啊,誰都知道我是男生好嗎?男、生。

將他用魔法陣圈了起來之後直接傳送到教室的門口。

終於要開始上課了啊。不禁的感嘆道。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