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夜森是獸人的聚落,雖然沒有精靈聚落的路水靈美麗,但每個聚落都是很開心的在過日子。

村長曾經說過外面的世界很可怕,並且緊告我們這些孩子不要踏出設置的結界。

「為什麼啊?村長?」男孩眨呀眨自己的雙眼異瞳,那時他也才不過七、八歲而已。

村長沒說什麼只是摸摸男孩的頭笑著說:「會被抓走,然後賣掉喔!小狼不可以隨便跑出去喔!」

「唔喔!這麼可怕!」音羽狼嚇得往後一跳拍拍自己的胸口。

「對喔,所以千萬不要做傻事。」村長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

音羽狼是他喜歡的孩子裡最好奇事情的人,只不過……隔沒多年高一他就準備去旅行了。

「小狼你真的下定決心了?」村長投了個眼光給自己,音羽狼點點頭。

「咳、咳,果然跟你父親一個樣呢,去吧!如果是你行的!」村長遞給自己一張像是明信片的紙。

上面寫著醜醜的幻鍊學生會,看來是學校招生?

「相信你到這裡一定能進步的。」那是村長最後一次摸摸狼的頭髮。

到了那所學校上課,被受邀到高一星班自己可能是轉學生的關係……

都沒人跟我說話。

為什麼呢?我看起來很可怕嗎?

「咦,是轉學生嗎?」「不會吧,我們學校為什麼會有獸人!」「該不會突然衝出來打人吧。」諸如此類的留言不斷的輕聲著,讓音羽狼皺起眉頭。

「行了、行了,音羽狼同學可是我們邀請的呢。」一位銀色長髮的人走了過來摸摸自己的耳朵,那個人看起來很像女生。

但是女生應該沒有喉結吧……

「那、那個請問大家為什麼都要怕我呢?」音羽狼疑惑的偏偏頭馬上就被那個人賞了一個白眼。

「廢話啊,你把自己的耳朵跟尾巴都弄出來了大家當然會怕啊。」銀髮男孩繼續戳著自己的耳朵說:「畢竟大家都說獸人很兇狠嘛,看你這副蠢樣要兇起來也很難吧。」

我才不蠢呢,這麼說也太過份了吧!

「咦?我們族人都很好啊。」音羽狼有點害怕的顫了下耳朵,一直被戳還有些不習慣。

「啊啊,月慕好賊,都自己戳。」接著一位少女坐了下音羽狼旁邊的位子,女孩給音羽狼的印象很特別,嘴巴含著一個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戳起另一邊耳朵。

為什麼又來了一個?

唔、唔……好養……音羽狼往前一趴試著閃躲卻被那名叫做月慕的男孩與一個含著自己不知道的東西的女孩戳著耳朵持續了好久。

「好了、好了,新同學都被你們嚇壞了。」一位看起來很斯文的少女手中喝著抹茶說道,她一說兩人馬上乖乖收手。

「謝謝妳。」音羽狼像她道謝,甩甩自己的頭耳朵好養啊。

「其實寒也想戳吧!真過份居然因為自己而叫我們收手!」月慕嘟起了嘴抱怨下一秒馬上被喝空的茶杯擊個正著。

「嗚、嗚--對不起嘛我錯了!」月慕揉著自己被砸重的頭說道。

「你們在做什麼?」音羽狼似乎不懂他們怎麼了,不過打架是不好的行為喔!

「沒有喔!寒她在教育月慕。」女孩笑著說道並且伸手說:「你好喔我叫蓓璐,你呢?」

「我是音羽狼!大家都叫我小狼喔!」音羽狼開心的握起手晃了晃耳朵好奇的問:「蓓璐蓓璐妳再吃什麼啊?」

「哦?這個嗎?」蓓璐將嘴巴裡的棒棒糖拿了出來並且從自己的包包拿出一個一模一樣的:「這個東西叫做棒棒糖,很好吃喔要不要吃吃看?」

「好!謝謝蓓璐!」音羽狼高興的將棒棒糖收下卻引來悲痛的叫聲。

「那不是限量版的藍莓棒棒糖嗎?一根要價可是比平常的棒棒糖貴三倍啊!」月慕默默擦拭著淚水一邊的說道。

咦!那不就很好吃嗎?聽到限量兩個字的音羽狼將棒棒糖吃了下。

「好吃!」音羽狼像是發現什麼似的眼睛閃閃發光開心的握住蓓璐的手:「謝謝蓓璐!」

看來大家都不是壞人嘛--

村長,我在這邊找到一個叫棒棒糖喔,非常好吃呢。

而且大家都對我很好喔,我一定會在回去的。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