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願意等我,我休息了兩個禮拜沒有打文。

昨天也進行正式發文,這是我這幾個禮拜以來覺得最滿意的一篇。

很多文章修了修,修到最後就乾脆不放上來了。

因為真得很糟糕,覺得自己的文章這麼發出去就回不來了。

所以乾脆一直練習,練習到自己滿意為止。(碼文又砍文又碼文的)

 

當初是這麼想的,如果因為打不出文章然後硬發的話,大家也不會想看得。

畢竟品質會大打折扣,何況是原本已經不是那麼好的文章(打臉)

開部落格一年以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好朋友都因為考試所以停止更文。(這麼該死就我一個人再混#)

我想我離不開朋友,也離不開默默關注我的讀者……真的。

 

謝謝各位還願意去支持我的文章,儘管我多麼幼稚,內容多麼的渣。

以後會繼續努力的,邁向我的目標,繼續前進!(笑)

 

2013/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