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圖片與分享出處至:噗浪手動轉)

今天我在逛噗浪的時候,發現了有關摺紙梅花的噗。
所以就動手跟著做看看,結果發現就算像我這樣手殘的人,也可以摺出一朵好看得梅花來!

大家也可以準備工具來做做看,我是參考下圖做的 

 

需要準備的工具有:剪刀(或美工刀,可以搭配一把尺)、雙面膠、紙(計算紙/雲彩紙/粉彩紙/色紙)
我比較窮所以只能用計算紙來做了QQQQ

DSC05590  

 

如果是像計算紙那種的長方形,還必須把紙才剪成正方形才能製作喔!有點費時就是了!

 

DSC05588  

 

我的完成品

 

DSC05589  

 

別人的完成品(跟我差太多了):

 

其實做到最後熟能生巧~很快就能摺出一個~(雖然當初做第一個看了老半天才做出來XDD)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資訊囉!

 

001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