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悲後甜
- 架空
- 突發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生活。

甚至是好幾天不見面,也不會產生任何變化。

松風天馬你曾經說過的話,至今還記不記得?

在這片藍天頂端,又或者延伸到天邊的盡頭,遠得看不見你的身影。

在不知覺中,你又從我的視線裡消失。

耳邊殘留得還是你說得那句:「沒問題因為你是京介,所以絕對可以做得到。」

做到了之後又怎麼樣呢?最重要的人已經不在身邊了。

「京介,你沒事吧?」劍城優一擔心的問候說道。

哥哥腳的傷勢也回復得差不多了。

有沒有你真的差很多,或許你是我與哥哥的支柱吧。

但是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這一點你是知道得吧。

 

我可是,你的戀人。

 

「哥哥,我沒事。」劍城京介微微的笑著,用叉子戳戳了人稱速食殺手的──薯條。

這是自從來到美國,第幾次用這種方式解決了呢?

處理完事情就過來,是你答應的,你該不會反悔了吧?

「如果覺得悶得話,還是出去走一走比較好。」劍城優一拍拍對方的肩膀,看了表情大概了解了自己的弟弟在想些什麼,只好拍拍他安慰。

「謝謝哥,我會的。」

 

                                            

 

『叮咚叮咚──』早晨,還以為是鬧鐘搞得自己撞到頭出現了一顆包。

「誰──這麼早就來按門鈴,我明明記得我沒有訂報的。」劍城京介默默的說道,一邊揉揉自己受傷的地方,一邊的手上還拿著松風天馬送給自己得抱枕。

「京介,我回來了。」一入眼是那位自己朝思暮想的人,還沒從錯愕中醒來,就被緊緊得抱住。

「天馬?你怎麼什麼都沒說就會來了?」劍城京介疑惑的問道,一邊推推對方的肩膀道:「你好重,要抱多久以後都可以給你抱,先進來吧?」

「京介明明就很想我不是嗎?」松風天馬笑著將對方手壓制於玄關,像是喜極而泣的吻,從臉至於唇。

劍城京介隱約能聞見對方得香味,懷念他親吻的方式。

只是任憑著對方,閉上眼睛湊上去加重這個吻。

「唔、京介好賊。」松風天馬嘟起了嘴巴一邊蹭著蹭劍城京介的頸部道。

「我賊?剛剛誰不知道還想反攻呢。」劍城京介笑著捏捏對方的鼻子,幫忙將行李放進屋裡面。

「呀,原來是天馬!難怪玄關發出了些奇怪的聲音呢。」劍城優一坐在廚房優閒得喝著紅茶,今天的早餐他簡單的火腿吐司。

但是因為聽見熟悉的聲音,自己又多做了一份早餐。

「哥,發現了嗎?」劍城京介撇開頭來,要面對坦誠自己的動作還是讓他覺得害羞。

「早就發現了,天馬也一起吃早餐吧。」劍城優一笑著說道並邀請著松風天馬坐下。

「謝謝哥!」松風天馬笑著說道,發現稱呼的問題之後,劍城京介小聲的在耳旁道:「你的優一哥呢?怎麼改稱呼了?」

「呀,哥只是這樣叫你京介就吃醋了呢。」松風天馬燦笑著說道,馬上被劍城京介用力的捏著臉頰的肉。

「唔、唔,京介你幹麻呀!好痛!」

「哥哥這傢伙似乎很久沒回來,皮都在癢了。」劍城京介淡淡的說道,一邊繼續享用著自己的早餐。

「你們的感情真好,就像以前一樣。」劍城優一笑著托腮說道:「那麼就好好的聊聊吧,我先出去超市買食材了。」

『哥,一個人沒問題嗎?』幾乎是異口同聲,兩人訝異的互相望著對方。

「沒問題,我大概會去找朋友一起去吧。」劍城優一揮了揮手帶著錢包說道。

「真好,明明才來幾個禮拜哥就有朋友了嗎?」松風天馬感嘆的說道,一邊瞄了劍城京介一眼。

「你、你這樣看我幹麻?」劍城京介被他的視線嚇了一跳,差點噎到,趕緊喝口紅茶。

「如果是京介的話應該就不可能會有這種狀況呢。」松風天馬擺出一臉我了解的模樣,讓劍城京介默默的吃起早餐來。

見狀自己說中,趕緊抱緊對方說道:「沒關係,現在京介有我就不會寂寞了。」

「唔、我又沒有說我很寂寞。」劍城京介撇過頭來,一邊起身將碗連同劍城優一的一起洗。

「那麼來聊聊這三個月發生的事情吧?」松風天馬笑著一邊加入了洗碗的行列,這麼提議道著。

 

                                            

 

「就這樣了,我的生活圈大概只有學校的工作,和哥哥而已。」劍城京介坐在椅子上望道。

「咦,沒聽到想要的答案真是難過。」松風天馬一臉可惜的模樣往後躺。

「等!算了……」劍城京介本來想伸手阻止對方卻因為已經躺在自己床上而覺得無所謂。

「京介的潔癖真是嚴重到令人難過呀。」

「不,我倒是覺得你在這樣難過下去我會很困擾。」劍城京介撇了對方一眼毫不客氣的說道。

「真是的,真的沒有一點想我嗎?」松風天馬像是挑戰他的底線一樣,抱著自己給對方的娃娃滾來滾去道:「如果不想的話就不會抱著娃娃了吧。」

「你既然知道了還要問我答案嗎?」劍城京介嘆了一口氣伸手彈了一下松風天馬的額頭。

 

「你回來真是太好了。」

 

Fin.

 

作者:
就好像回到初始一樣,我覺得我對他們的愛還是比其他的廚還更愛的(O)
希望這份愛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