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純希
- 壓線注意

 

目前處於同居生活的他們,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

依舊的非常的關心著對方,各自完成自己的實踐。

 

「霧野學長,明天要記得帶傘呦。」狩屋將夜燈關上,雖然害怕黑,但是霧野偏偏要全黑才能睡著,又想到這幾天他天天都睡不好才這麼做。

「好,我會的,今天不開夜燈嗎?」霧野疑惑的問道,一邊的將身旁的狩屋抱緊。

「因為霧野學長會睡不著,所以不開了。」狩屋蹭入對方的懷中說道。

「你不也因為怕黑而睡不著嗎?」霧野無奈的揉揉了自己的愛人說。

「有霧野學長在的話,我就不會這樣了。」

雖然是一張兩人同心協力買下的King size大床,但卻還是喜歡擠在一起。

或許是想保留這份溫暖,直到隔天。

又或許是因為讓人感覺到安心熟悉的味道,總是能讓自己睡得很香。

「唔、霧野學長!」狩屋嚇著將舔著自己頸部的人推了推道。

「這樣明天會一直打哈欠,就不能專心上課了。」狩屋蹙起了眉頭像是指責一般的說道。

「怎麼,都沒看過你這麼認真。」霧野妥協的戳戳他的臉似乎有點不滿道。

「因為快要考試了嘛,想要考上同一間大學。」

 

看著對方認真的模樣,霧野只是笑一笑得拍了拍對方的背,直到對方睡著才安心的閉上了雙眼,進入睡眠。

 

                          ※                          ※                          ※


下課鐘響,終於可以卸下心回家好好休息,沒想到往書包一翻自己的傘,卻沒帶出來。

「有沒有這麼衰啊……」狩屋望向教室的天花板嘆了一口氣,剛剛與松風道別,結果才發現,早點發現還可以拜託對方帶自己去有遮篷的地方。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狩屋將書包收拾好,一邊走向學校的大門。

現在霧野學長應該已經回到家了吧?要不要打電話問問看呢?

「算了,還是不要麻煩他好了。」狩屋靠在牆壁邊看著雨勢沒有小的跡象,真是越來越頭痛了。

將MP3從口袋拿出輕輕的塞入耳朵裡,與音樂很不和諧現在的心情急躁的很。

「……霧野學長。」

 

                          ※                          ※                          ※


才回到家就發現家裡藍色的雨傘還安然的掛在玄關的鞋櫃旁,霧野愣了一下看著那把雨傘,只是將書包往地上一扔。

急著又拿著自己的雨傘往高中前進,原本以為自己會比對方晚到家,沒想到狩屋因為沒帶傘還比自己晚回到家了。

好險,學校離家裡不遠,在大門就看見了狩屋的身影,一個人站在牆邊……聽音樂?

「昨天還不是提醒著我嗎?怎麼連自己都忘了帶傘了?」霧野鬆了一口氣,排除了最壞的選項,以為對方會被抓走得這種想法真是太可怕了,緊張的將他攬入懷中道,「你真的是快讓我擔心死了……」

「霧野學長你怎麼今天走後門啊……害我在大門等。」狩屋股起臉龐一臉不滿的說,卻還是放任著對方的動作。

「我也不知道你會忘記帶傘……」霧野將外套脫下替對方穿上之後,微笑得摸摸他的頭道,「回家吧?」

「嗯,不過你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不打電話給你?」狩屋疑惑的走在霧野的前方,為了避免淋濕,兩個人幾乎緊貼在一塊。

「早就知道了,是因為怕我會麻煩吧?」霧野無奈的彈了對方的額頭,蹭了蹭他的臉道,「沒打電話才是我的麻煩呢,知道嗎?」


在梅雨季節裡,會聞到雨的味道……還有,那份體貼的溫柔。

還溫存在彼此的心中。

 

Fin.


純希!祝你生日快樂!
你是我狩蘭狩廚最瘋狂的廚友了,想想我們那瘋狂廚廚的能力(O)
今後也要一起繼續喔!

還有,跟你聊天很開心。
互相的談吐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真的非常謝謝你的照顧。
有時候你真的是一位非常令人擔心的好朋友!
但是不要怕喔!我會洗耳恭聽的!

最後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會喜歡我給你得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