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是一款美服遊戲,最近我很常玩的遊戲,一開始也是因為表弟的關係才入手的遊戲。

玩一場不太懂,之後就很上手了,類型有點像魔獸爭霸,打主堡型的團隊遊戲。

也好像因為比賽還有實況主的關係,召喚者也陸續得再增加,加上官網出了一個新的活動(夏至慶典)來吸引新的召喚者。

每周三:進行更新、更換每周免費角色。

本周的英雄免費角色:

庫奇、飛斯、卡薩丁、寇格魔、露璐、魔甘娜、葵恩、拉姆斯、雷葛爾、雷玟

遊戲操作:右鍵、左鍵、(Q、W、E、R(招式)、(DF(技能)

──────────────────────────────────────────────────────────

 

而祇笑最喜歡走的就是下路了!因為下路有人陪至少不會這麼害怕(O)
主要的位置是:AD(主力)、AP(魔攻)
再練習的位置:JG(打野)、SUP(輔助)

用的角色是:
艾希、凱特琳、努努
安妮、易大師、珍娜

 

 

依我角色的比例就能清楚的知道,我多打中路跟下路,而最常用的角色大概為拉克絲(AP)
她的血雖然薄,但是魔法回復回復的超級快,加上本人又非常喜歡買大天使(大招使用的速度也更快了)

 

 

──────────────────────────────────────────────────────────

技能的部分:
AD(閃現、光盾)、AP(閃現、點燃)、SUP(閃現、虛弱)、JG(閃現、重擊)

大概是帶這樣,其實我也不懂對不對只是看了看影片努力的學起來而已(←這傢伙也是新手)

如果對這個遊戲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菜渣的影片,非常的清楚寫著也不像我的文字那麼的多ww

然後請有玩的朋友再下面一起聊天,因為我打一般對戰一定要熟人我才肯QAQ(不然都打電腦)

菜渣的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