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讓你有決心_封面.png

        她們必須這麼早起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她們位於校車的最後一站要是錯過的話搭上下一班肯定會遲到,不過上車以後,相對的步調就沒有像起床一樣快了。

        FriskChara推進了公車裡,她們先前先後的與司機打了聲招呼後,走到了最後一排的雙人位,隨後CharaFrisk擠進靠近窗戶的位子,而自己是坐在走道旁邊的位子,還沒幾秒鐘Chara又靠著Frisk倒頭大睡回籠覺了。

 

        Frisk了解Chara想要自己坐窗邊的原因,並不是害怕Frisk暈車,而是因為Chara睡覺時必須要有個柔軟的枕頭可以靠,自然而然她就成為了那樣子的存在,不過她從來不在意。

        看著Chara的姿勢越睡越離譜的模樣,讓Frisk肩膀很疼痛又覺得她的模樣很搞笑,有時候Chara還會被自己的打呼聲給嚇醒,嚇醒以後又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左右看,假裝沒事以後又是呼呼大睡。

 

        一路上的風景從她們所住充滿綠意的鄉村又到了繁華的城市,其中已經過了差不多十個小站,在城市當中的一站裡在充滿現代感的房屋前停了下來,那裡的牆壁都是時尚感的黑色,整齊又對稱,一個高大的羊就此上車,一上車之後就受到熱烈的歡呼,看起來是個萬人迷。

 

        Asriel來了喔。」Frisk聳了聳肩膀試圖叫醒在肩膀上的Chara說道。

 

        被這麼一說Chara從她的肩膀上跳了起來,在不知不覺中從終點站來到這邊已經有許多的學生上車了,她看向Asriel嗤之一鼻的道:「不就是頭腦比較好一點有什麼好得意的,要是比體育你肯定比不上我。」

 

        「……我也不認為數學總是考不及的人可以在這裡教訓我。」Asriel挑眉一笑帶著挑釁的語氣說。

 

        「你!」Chara作勢想衝上去幹一架的模樣立刻被Frisk阻止了下來。

 

        「不要鬧事了,Undyne要是知道了我們就完蛋了!」Frisk緊張地說道,一旁的怪物也支持這一門說法,Undyne要是知道有人在公車上打架,還破壞了公務,肯定不會輕易饒過這兩個人的。

 

        「看上她的面子,下不為過。」CharaAsriel比了一個中指後,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翹著腳。

        「求之不得。」Asriel輕輕撩起Chara的下顎,看了這種挑釁對Asriel沒有任何的作用反而更讓Chara火大。

 

        今天可是開學日喔,你們惹事就不怕媽發飆嗎?Frisk無奈地搖了搖頭心裡想道,行動卻將剛剛的畫面已經拍下傳了一封訊息給Sans,訊息的標題寫著:睡醒了嗎?,內容:開學日的肥皂劇。

 

        Frisk默默的把手機收進口袋裡,好險那兩個人都沒有發現自己的動作。

 

        沒多久以後已經到達學校,大家一到校一哄而散地衝了下車,有些人是開心終於過了假日,不知道無聊了多久可以與學校朋友聊天正期待著,有些人是慵懶地走下車,覺得上課很無聊的人也有。

 

        她們與Asriel一起到達教室以後,將書包放下就準備去中央集合朝會。

        開學典禮也包括了就職典禮。

 

        「這學期的老師,大家千萬要好好表現,別讓老師失望喔。」Toriel一一介紹這所學校裡的老師,自己掌聲的歡迎道:「本校最優良家政老師──Papyrus!」

 

        「我是偉大的Papyrus!你們準備好做出完美的料理了嗎?你將會學會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Papyrus帶著廚師帽,做出了煮菜的動作看起來十分的專業。

 

        「還有莊嚴溫柔的Undyne老師!」

 

        Umm!輪到我了嗎?嗯……嘿總而言之,大家應該很熟悉我才對,我是這所學校唯一的教官,千萬別讓我抓到你有什麼把柄,我會昭告大家的。」Undyne害羞地搔了搔臉的說,到了說中把柄時又露出奇怪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Oh!當然!有什麼事情也是可以跟我說的!請務必要跟我說!」

 

        「呃……好的……還有我們害羞的Alphys老師!」

 

        「喔?介紹我嗎?嗯……我喜歡看人類的動畫……還有……(以下省略一千字)」Alphys興奮的說,一邊手足舞蹈講到一半時就被帶下台了。

 

        「總之是一位很熱情的理化老師呢!再來介紹我們學校最受歡迎的老師──Mettaton!」Toriel指向最旁邊已經擺好PoseMettaton老師。

 

        台下立刻歡呼大聲尖叫,一邊誇獎著老師的美腿一邊誇獎著老師的秀髮,還有優美的姿勢,給一百分都不過分!

 

        「好的各位同學!那麼今天的開學典禮就到這裡,大家回去上第一節課吧!」TorielMettaton的麥克風搶到了手中宣布散會道。

 

 

        Where is Mr.Sans?Frisk蹙起眉頭疑惑的道,沒想太多跟著大家回到了教室,一回到教室就收到了Sans的簡訊。

        一張特寫的骷髏,用著跟自己同一款的牙膏。

        標題:Oh,內容:一個美好的早晨

        回覆:親愛的老師,你遲到了。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