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接續上篇時光荏苒(點擊可通往)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Frisk生活在人類世界裡,每逢假日她就會回到地底世界裡與朋友相聚,沒意外的話還會順便避開Sans

        經過上次回去以後,得知Sans已經交了女朋友的事情,Frisk知道自己也沒有什麼資格去與Sans表白心意,從那次以後Frisk也一直沒有與其他人交往過,一個人平靜地過日子。

       

        一個人的時候,她喜歡去人類港口散心。

 

        Frisk將手撐在橫桿上,看著遠方的船舶斑駁蕩漾,太陽西落時埋入了地平線,透出一抹橘紅色的夕陽,往事在腦海中徘徊,她總是受不住克制的大哭,哭累的時候會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自己的影子漸漸消失在黑影之中。

 

        Hey kid?」熟悉的聲音出現在身旁,Frisk只是瞄了一眼又立刻轉身將眼淚快速的擦乾淨。

        Sans你怎麼來這裡?」Frisk盡力拉扯出淡淡的微笑問道。

        「只是想見見妳,妳過得好嗎?」Sans恰巧發現了她眼角的淚痕擔心的看向她,不懂得如何安慰的Sans只有摸摸她的頭說道:「嘿,如果妳在這裡被欺負,不要客氣跟我說好嗎?」

        「沒有……我過得很好,那你呢?有什麼好分享的嗎?」Frisk拍開他的手用力的裂嘴一笑,又好像回到了過去一樣,那種美妙的日子裡。

 

        「我是想邀請妳參加我的婚禮。」Sans拿出了邀請卡,一臉期盼的模樣說道。

 

        是嗎?你已經要結婚了?

 

        「好的,我會去的。」Frisk向前一步緊抱Sans祝賀一道:「恭喜你!一定會幸福的!」

        沒有多久的寒暄,我們互相告別。

 

        回頭一看,他已經消失在人海之中。

        這已經是我的盡頭,沒有什麼好值得留念的。

 

        我該一個人拿出勇氣走下去,而不是在這回憶裡的深淵裡。

        Frisk將喜帖收進口袋裡,淡淡的抿著微笑。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