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15(?)
- 架空
- 給夜櫻

 

 

 

不動明王認為身為一位攝影師,不必在乎產品的品質,自己也能把全體拍得最好。
而他很滿意自己的態度。在業界方面,因為自己得過數十的獎項卻還是謙虛的個性獲得好評,但只要扯上工作他就會嚴肅起來。

「鬼道君,請你叫你的模特兒不要動來動去。」不動明王煩悶的搔了搔頭,他對於模特兒的要求其實不高,但是每次遇到動來動去的模特兒就會顯得頭疼。

怎麼想都頭疼的吧?好不容易抓好一個角度,這模特兒還動來動去的?也太不專業了點。

說完這句話之後,模頭兒因為被譴責所以嚇得僵硬,她知道不動明王是很有名的攝影師,聽說很嚴肅沒想到會這樣。

「太僵硬了。」不動明王單手將相機扶好,一手拿起水喝了一口道:「讓模特兒休息,這樣我沒辦法拍。」

「沒想到你當一個攝影師還是這麼龜毛啊?」鬼道有人望向他,接著叫其他人安慰模特兒的心情。

「嘖、……」不動明王瞪向了鬼道有人一眼,不明白他為什麼在這裡。

不龜毛怎麼拍得出好作品?

「因為這是我公司的模特兒,順便來看一下老朋友?」鬼道有人挑起眉來,這次的產品主要是高科技產品,還算蠻重要的一個商品,做得好可會大賣,做不好商績就只會出現一個赤字。

「哦?老闆都自己來了想必是一個很重要的商品?」不動明王勾起微笑,突然意味不明的道,「想拍得好來談個條件怎麼樣?」

「你拍得好我就答應你。」鬼道有人推了一下眼鏡道:「但也要等成績出來時。」

「有你這個承諾就夠了。」

結束了這個休息時間,模特兒顯得平靜許多,想要拍得好,就得因素。

不管是人還是商品或者是特別效果,甚至還可以加入劇情。

「好,就到這裡。」不動明王說了一聲,接著帶著自己的相機就往一家公司走去,那是他朋友待的地方,將鬼道的事情有都告訴他。

「沒想到鬼道已經賺到這裡來了啊。」源田感嘆的說道,一邊用電腦看著圖片說:「交給我處理想必你跟鬼道一定約定了些什麼吧?」

源田看對方什麼也不說,坐下了隔壁同事的椅子,直盯著螢幕。

看來對方不看自己做完是不會放棄了。源田無奈的說道,只好苦悶的接下這份工作。

 

成果出來果然跟不動明王想得一樣,約好了預定的時間已經看見鬼道有人在那邊了。

「呦。」不動明王揮了揮手說道。

「還是帶著相機啊?」鬼道有人難以置信的說道,接著說道,「答應你一件事情。」

「當我的模特兒。」「啊?」

 

 

「為什麼我要穿這樣?」鬼道有人的臉色不是很好看,臉上的護目鏡已經拿了一下,取代而之的是漂亮的紅色眼瞳,手上拿著剛剛不動給他的衣服,只有一件大的襯衫。

「忘記了嗎?」不動明王輕輕勾起對方的下顎道:「你答應我的。」

「不過我真意外你會答應,十年前的告白該不會忘記了吧。」不動明王笑著說道,將雙手環繞在後腦勺後。

「……」鬼道有人只是乖乖的穿上襯衫,不說些什麼像在等著對方什麼。

「脫掉褲子。」不動明王拉下對方的褲子道:「請模特兒對著鏡頭做出勾引的表情。」

鬼道有人聽得臉紅了起來,不知道如何做那種表情,而撇過頭來掩起了臉。

「很好……」快門聲像是槍一樣瞬間連拍了好幾張,不動明王說道:「知道嗎?我最喜歡看見鬼道君這種人露出羞恥的表情了。」

「你、你到底想要做什麼?想要練習的話不必我親自上陣吧?」鬼道有人忍不住問道。

「不,這只是個人喜好而已。」不動明王輕笑了兩聲,以命令的語氣道:「鬼道君,很害羞的合併起腳呢。」

「是人都不會開的吧。」鬼道有人無奈的說道,彷彿三條線滑過了臉。

「那麼現在就把雙腿打開吧。」不動明王說完,接著又連拍了好幾張。

「我才不做那種事,說了吧,是人都不會開的。」鬼道有人淡淡的望向不動明王,只見對方苦惱的搔搔頭。

「知道了,你想拿那些照片做什麼?」鬼道有人的紅瞳飄向另一個方向,像是不想看那畫面一樣,將雙腳張開維持M的姿勢。

「真想知道?那麼先告訴我吧。」不動明王放下了相機,吻上對方的唇,離開時說道:「明明知道是個陷阱還跳下去的鬼道君……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只是遵守約定而已。」鬼道有人因為對方壓上身而勃起,忍不住將對方推開一些。

「是嗎?」不動明王假裝沒發現異狀,只是抱緊對方笑道:「怎麼十年後還是這個香味啊……」

鬼道有人蹙起了眉頭來,允許對方任意的抱著。

 

十年前的告白,鬼道確實是接受了,兩人也交往了不久。
但是還是被家人阻止,鬼道也去國外發展,直到近年來才知道不動已經在國內小有名氣。
希望能幫助他的事業,所以做了經濟公司,也順便幫自己的商品代言。
覺得能在背後默默幫助他,也是自己現在能做的。

 

「嘛、結束了,現在就跟你說我是要做什麼的……」不動明王在對方的脖子上用力咬了一個印痕,「鬼道要結婚了對吧……這樣會讓未婚妻生氣?」

「你明明知道還那麼做啊?」鬼道有人無奈的說道,摸摸他那凌亂的頭髮。

 

不動明王離開了鬼道有人的身體,揹起來相機對著他再次揮手,「是自慰用的。」
只留下穿著大襯衫,下身什麼也沒穿的鬼道有人,臉紅的罵道。

 

「那個笨蛋。」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