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一種什麼東西,扣著不斷的機緣,微妙般的關係。

如果說是什麼東西羈絆著我們,那應該就是足球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發生了,帝國、真帝國、神之水的事件、外星學園、創世紀,人們因為不同的東西被串連在一起。

當然還包括世界盃,各國家的選手各自有強力之處,在預賽時許多隊伍就已經表現出驚人表現。

遇到了好多事情,最終的比賽由日本代表隊勝出。

然後就十年之後了。

01

跟十年前說的一樣,那時候的基山廣就跟他說過了他將會繼承吉良集團,而綠川龍二當然也從旁協助。

「廣,文件放這。」綠川放下文件之後看向基山,自從龍之連結結束之後兩個人就回去過自己的生活了,畢竟還是有公事要忙。

「辛苦你了。」基山手上的鍵盤敲響沒有斷過抬起頭對著他微笑又埋下去打報告了。

不,你才辛苦吧,從上午到下午現在都已經五點了,你還在打報告呢……

擅自的幫基山泡了一杯拿鐵,按照他平常喝的甜度來調配遞上。

「啊,謝謝。」在眼角瞄到拿鐵的聲影基山笑著喝了一口:「今天一起出去吧!」

綠川愣了一下看著他說道:「事情不是剛結束嗎?應該有很多報告吧?」

「是啊,從早上打到現在真是快累死我了!大概在十分鐘之後就能結束吧!」基山無奈的搔了搔頭,積欠的公文與同意書時在多得數不清,能在這麼快速之下就完成,不簡單。

「是說廣今天有什麼事情嗎?為什麼要這麼早用完呢?」綠川在最後一份資料儲存好之後問道。

「因為想要跟綠川有多一點的時間相處啊。」基山喝完拿鐵之後快速的打著文件。

什麼啊……綠川搔了搔紅起的臉。

也是,自己已經跟基山泡在這種文件堆與咖啡的氣味好久了,實在有點煩人。

他在十分鐘之後真的就完成了所有的報告,託綠川送去事務部之後休息了下。

「事情總算都結束了。」基山戴著微笑,心情愉悅的轉著筆。

「走吧,這樣就可以了。」一回來看見基山放鬆的模樣讓綠川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終於能好好休息了吧。

02

綠川視角。

要不是當初被收養,我就不會有今天。

要不是當初的驕傲,我就不會有成就。

要不是當出努力過,我就不會有成功。

要是當初沒有遇到基山廣,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懂得什麼幸福快樂。

被帶到名為陽光育幼院,那裏好像是專門收孤兒的地方,好多小孩都踢著一個叫做足球的東西。

足球?足球是什麼呢?

「父親……」綠川看著要自己稱他父親的男人,坐車來到這裡就大家就一直盯著他看。

「各位,這位是綠川龍二,以後要好好相處哦。」他指著綠川又摸了摸他的頭對他笑,之後又走了。

綠川不知道怎麼辦,大家也好像習慣了,又開始各自玩個自的。

唔……該怎麼辦呢,拿著手上的娃娃找了個樹蔭下做著。

「涼野你做什麼啊,那個女生看起來好孤僻喔,不要過去啦!」一個紅色鬱金香說著,旁邊是一個白藍色髮的人。

啊,紅色鬱金香被忽視了,對了,我可不是女生呢。

「欸鬱金香,他不是女生吧。」被稱涼野的人淡淡的說著,鬱金香卻揮了揮手說:「隨便啦!反正看起來很像女生!」

「我、我才不是女生。」小聲的反駁著緊握著手中的娃娃綠川似乎快要哭起了眼。

「南雲別在這欺負人了,快點跟八神他們一起去踢球啦!」另一個紅色短髮的人推了推南雲鬱金香說道。

看了兩人走遠之後你笑著說:「你好喔,我叫基山廣,你叫綠川龍二對不對,我知道你是男生喔,不要理那個紅色鬱金香哦。」

綠川龍二就這樣認識了基山廣。

「嗯!你好!」綠川笑著說道。

03

基山視角。

一開始沒有感覺對什麼都沒有感覺,不管是感情、還是人、還是物,臉上陽光一笑遮掩住那灰色哀傷。

遇到了綠川龍二這個人一切都變調,有些事情不在那麼虛假。

「龍二,一起玩吧!」不知道是哪時候,這件事情記得還蠻清楚的。

兩個人熟練足球之後,父親有一天卻……對呢,我不在是基山廣了。

「雷傑嗎?」在門前敲敲了下綠川的房門,不,應該說是雷傑的門。

「是廣嗎……呃不,古、古蘭大人,請問有事嗎?」階級不同、球技不同,他似乎還沒有習慣。

直接闖了進去鎖住門,古蘭笑著說道:「龍二還不是很習慣對吧,我也是呢。」

「古蘭大人,您是在說什麼呢?」雷傑恭敬的問候,放下手邊的東西向他鞠躬。

古蘭沉默了。「別這樣,我是廣,是基山廣,不認得我了嗎?」

「古蘭大人,請別在開玩笑了,這樣不好笑。」不要那樣叫我!不準那樣叫我!

「叫我廣,這是命令。」用力的咬上你的嘴唇直盯盯得看著他。

雷傑皺起了眉頭:「廣……」是有多久了?多久沒有叫我的名字了?為什麼這麼的陌生?

「我們不要遵從父親了好不好?」頓時的脫口而出卻換來雷傑驚訝的神色。

「古蘭大人你在說些什麼?父親大人可是我們的父親呢!」

果然變了,為了父親我們付出了一切,但是父親卻沒有想過我們。

好不值得,我們明明是這麼快樂的在踢球的。

「你還會記得我吧,龍二。」輕輕的吻上你的唇傷心的抱住你。

而你只是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