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綠川視角。

父親的事過後,你哭了,然後很痛。

當初因為你所以我才能繼續留下不被驅除,只是不能在代表學園出去踢球,那會成為恥辱。

但是全部都結束了。

「別哭了、別哭--」你幾乎到了痛哭的境界,我卻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雖然這是我們想要的。

「龍二,終於呢父親終於清醒了……」你硬生生的撐起一個微笑,看起來是多麼勉強。

「龍二還記得我對吧?我們還能繼續的開心下去對吧?」

「記得,當然記得,你是基山廣,我最喜歡的那個基山廣啊。」怎麼可能會忘,只是一直在裝傻而已。

對,而且我們會一直快樂開心下去。

「太好了。」你的身體突然在我手中瞬間滑落,落在我的肩上我愣著將你緊緊的抱住。

「廣、廣?你沒事吧?別嚇我啊!」改緊的打下119,戴著驚慌的神色害怕地握住手機。

救護車果然講求快速馬上就到了這個地方,迅即的將你推進了急診室。

經過醫生的檢查之後確定沒有大礙之後才讓我進入你的病房。

好險醫生說只是太累,可能是因為這一連串的事情都纏繞著你的身心,讓你喘不過氣來。

沒關係了哦,因為我會一直陪在廣的身邊喔,一直一直。

「唔……」你慢慢的睜開了眼睛撐起你那疲憊的身軀,你笑著搔頭說:「龍二?這裡是哪呀?」

「是醫院哦。」將手中切好的蘋果遞上給他吃,擔心的警惕著:「廣這幾天就好好休息吧,你這樣會把身體搞垮的。」

頓然了一下馬上就了解意思你笑著說:「會的,因為不會有第二次了。」

對,同樣的事情不可能會發生兩次,尤其是異形之石。

「是啊,等廣好了之後我們在一起踢球吧。」

「嗯!我們約好了哦!」

05

十年前的事依舊清晰的烙印在兩人的腦海當中,或許提到某些關鍵字就會讓這想事情又再度想起。

難過的時候;疲憊的時候;迷茫的時候。

當時被限制住我們的自由與腳步,但現在不一樣,沒有人會不允許我們一起。

咖啡廳放在天籟般的美妙聲音,讓人不經覺就放輕鬆下來。

「龍二怎麼了嗎?」已經叫了許久他的名字卻還沒有得到回應於是基山站起身抱住了他。

綠川因為被抱住瞬間靦腆一笑搔了搔已羞澀的臉頰:「嗯沒有,只是想到之前的事情。」

「咦?以前的事情居然比現在的我還迷人嗎?」基山故意的說出了令他害羞的話。

「什麼啊,基山……變態。」難得沒有害羞,綠川想到南雲跟涼野時常說的話來反駁他。

這句話讓基山愣了好久才反應過來不滿的反應道:「該不會南雲君跟涼野君對你說了什麼吧--怎麼會這樣叫我呢?」傷心的喊道。

「唔,因為常常聽他們這樣叫所以就……」畢竟他們兩個都已經叫十年了自己不知道反而會很奇怪吧?綠川這麼想著。

「別聽他們亂說,我可是很正常的。」推了下那副多出來的眼鏡,基山笑著說道。

其實自己不是那麼喜歡那副眼鏡,但是因為基山的視力著想綠川決定說他戴那樣他非常的喜歡。

自少不會讓他近視在加深。

「是、是,回去吃你的蛋糕啦。」綠川無奈的輕輕推開,基山這麼大的動作引起很多旁人的注意。

本來想說綠川絕情的基山卻看見那個莫明的青筋自己還是乖乖的聽話坐回對面的坐位。

「是說綠川是想到了什麼啊?」基山把蛋糕切成小塊塊的吃進嘴巴,甜度剛好連嚼勁的非常的對味。

「想到我們的一些些事情。」綠川沒有想要深入的告訴只是吐出這句話之後又開始喝起自己的飲料。

「是嗎?我也是呢。」基山笑著說道。

原來我們兩個都一樣嘛,真是的。

綠川笑了下把剩下的飲料都喝完之後:「差不多該回去休息了,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在家裡,我們就快點回去吧。」

「也是呢!」基山同意的說著把最後一口蛋糕吃下肚,用衛生紙擦了下嘴巴之後,勾著綠川的手走出了咖啡廳。

兩個人的影子在夕陽下照映在地板上,各自露出了微笑,其實兩人的家並不會離市區遠,所以很快就回到家了。

更回況是他們還開車。

回到了家中,因為熱對流的關係兩個人各自脫下厚重的外套。

「最近天氣好像忽冷忽熱的呢,還一直要下雨不下雨的……」綠川無奈的看著那些要曬乾的衣服現在全都被早上的雨給用濕了。

「聽說明天是好天氣喔。」基山看著他眨眨眼說道。

嗯我當然知道啊,剛剛不就看氣象預報了?綠川笑著想。

兩人才剛剛走回玄關綠川就被基山莫名其妙的壓住:「龍二……難得休假可不可以……」

「如果你想要南雲跟涼野搬過來的話。」綠川馬上就反駁了,拜託這麼累又不是瘋了。

「龍二--」苦苦哀求的看著綠川,基山心裡暗咒罵了幾聲兩人。

綠川掩起嘴一笑:「我考慮……吧?」

如果要我相信命運的安排,我大概會相信吧。

因為我們就是因為命運的羈絆才能相遇,也就是這樣才會在一起到現在。

現在就,一起。

那條羈絆著我們世界的線。

【FIN】

這篇感覺很短(欸)

是錯覺吧(欸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