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龍文,狩屋是祇笑接的部分、神童是微冰接的部分。

微冰的部落格點我♥

課後的社團訓練,霧野緩緩走向狩屋:「你又翹課了,對吧?」霧野撐起嘴角,撫摸了狩屋的頭。

「咦--學長有在關心我的狀況啊?」狩屋裝模作樣的變成了好孩子的神色,一邊搔搔頭笑道:「還真令人意外呢。」

「嗯?狩屋,你再說什麼阿?」狩屋的那番話,使得霧野皺起眉頭。

「啊,沒什麼--我先去練習囉。」狩屋揮了揮手燦笑道,頭也不回得拿了一顆足球走了開來。

「怎麼回事?」霧野的眉頭依然皺得很深。這小子又再搞什麼了?

「狩屋怎麼了嗎?看起來精神還蠻好的啊。」松風疑惑的問道,很不解。

「精神很好……嗎?」霧野雙手插腰,看著狩屋跑去得方向。

「……我過去看看好了。」神童站起身來打算追上去卻被霧野抓住衣角。

「你不需要去的……」

「這是隊長的義務。」神童給他安心的微笑,迅速了跟上狩屋的腳步,不明白就該問個明白吧,自己是隊長的理由真得很爛。

「神童……」霧野望著遠去的神童,難過的說著他的名字。

人已經走了好遠好遠了,怎麼聽得到呢?

一個轉角。

「欸?」竟然跟丟了?神童困擾的搔搔頭,還滿在意剛剛霧野說的話。

這樣的關係,到底像話嗎?難看死了。

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走到這裡─音樂教室。裡面只有架著一部鋼琴,這教室實在是太偏僻了,根本沒有什麼人注意到有這麼一個地方。

又再一次緩緩的走向音樂教室,這一次卻發現了不一樣的聲音,是哭聲?

發現了有腳步聲的接近不自覺了縮起身子鑽進了鋼琴的下方,狩屋慢慢的想爬出去這個教室。

剛剛沒看清楚,音樂如果不是有借用的話是不能進來的。

「唔--」碰一聲,不小心撞到了鋼琴,忍痛得咬下嘴唇狩屋心裡罵道自己為什麼又做了一件蠢事。

「是什麼東西?」神童疑惑的說道。

是隊長?隊長怎麼會在這邊?

「喵--」狩屋裝了貓聲想騙過隊長,結果真的騙成了。

「原來是貓阿!」神童竊笑。

--就陪你玩吧!

「既然這樣,小貓咪願不願意留下來聽我彈一曲呢?」神童說道,邊向那架鋼琴走去。

按下鋼琴的第一個音,區區一架鋼琴,在神童的手中就是不一樣。樂色很優美,神童的手法很熟練。

總是聽到外界傳說所謂的鋼琴王子……果然名不虛傳。

「隊長也太過份了吧……別以為彈了一首這麼好聽的歌曲我就會原諒你喔!」狩屋嘟嘴的爬了起來摸摸自己腫紅的頭部道:「有這麼不像嗎?我已經很盡力了。」

「不會呀!裝得還滿像的!」神童向狩屋微笑著,停下正在運作的手指,又說道:「我倒是沒有期望說你會原諒我啦……不過,狩屋怎麼會知道這間教室?」

「唔--不自覺的想找教室躲,後來發現這裡是音樂教室的時候,隊長就來了……」狩屋撐著下巴望著對方說道。

「怎麼?跟霧野吵架了?」神童疑惑的說道。

在怎麼說也不會吵的這麼離譜吧?看狩屋的眼睛都腫成了。

不會吧?……心疼了?

「不是那樣的……」狩屋搖搖頭笑道,一躺大字的趴在了地板上。

「那是?」

「我才不告訴神童隊長呢。」狩屋吐了吐舌頭笑道。

「咦?不告訴我?」神童挑了眉頭。

--現在只有狩屋你可以這麼開朗了。

「可是我看你都哭成這樣了,想必是很嚴重的事吧?」

「嗯?就說不用擔心了嘛--反正過了就算了。」狩屋笑著說道玩起自己的手指來。

「神童隊長應該不需要一個肯定的答案了吧?因為是當事人啊。」現在想想神童也很痛苦吧,看著霧野學長這樣……

「我打算……跟霧野學長分手喔。」

「嗯?分手?難、難道你已經知道了?」神童一臉慌張樣的站起身子。

什麼時候?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啊?什麼知道?」狩屋笑著搔頭說道:「難道你們有秘密沒跟我說嗎?」

「不……沒事……」神童搖搖頭,又問道:「為什麼要分手呢?果然是吵架了吧?」

「……不想要在一起而已。」狩屋默默的低下頭又不自覺的流淚一邊笑道:「神童隊長為什麼要問這麼多呢?」

「狩屋……」神童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狩屋的問題。

是呀,為什麼我問這麼多?明明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