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龍文,狩屋是祇笑接的部分、神童是微冰接的部分。

微冰的部落格點我♥

「別哭了,好嗎?」神童緩緩的給了狩屋一個擁抱。

這可能是狩屋此刻最需要的一樣東西。因為……太沒有安全感了?

「……我也不想啊,但是任誰看見自己的情人跟好朋友……都會很難過的吧?」狩屋抓緊了他的衣裳一邊的哭,將顏面放置他的肩上,任意的讓眼淚沾濕。

本來不打算說出來的……

的確,這樣關係實在是太複雜了。

真是可憐的傢伙,神童心疼的將狩屋越抱越緊。

情人跟……好朋友嗎?

「狩屋……我只想問你,你到底……喜歡的是?」

「唔……」被他問的自己卻愣了一下,什麼時候自己也開始懷疑了,狩屋想著。

自己真的那麼喜歡霧野學長嗎?

「看吧……連你自己都不確定了……何況你又知道霧野會跟你分手?」神童鬆開緊抱著狩屋的雙手,眼神很專注的凝視著狩屋,又說:「先確認好自己的感情,在下定論吧!不然……後悔就來不及囉!」又一抹微笑。

還真敢說出口。

「隊長……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狩屋望著他說道,腦袋空空的一瞬間卻又被他的影子給填滿。

唔……為什麼隊長的臉會在腦海裡面?

「好吧……你自己在好好想想吧!分手這種事情不是能隨便說說的!」神童遠離了狩屋的身子,朝著音樂教室的門走去:「我先走了!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來找我!」

「等等--隊長--」狩屋伸出雙手抓住了他的手道:「拜託你不要走……」

「狩、狩屋?」神童慌了,忽然間的被狩屋阻止走出教室門外。

感覺的到狩屋的手越抓越緊,越緊越是沒有安全感。

「我……我去幫你找霧野來,好嗎?」

「不要--我不想見到他--」狩屋緊張的抓住他的手,被急得又哭了。

「咦?狩屋?到底怎麼了?」這下神童可慌了。慌慌張張的替狩屋擦拭淚水。

為什麼?他們交往之後,都變了?

……還是,其實是我變了?

「我也不知道……如果霧野學長來的話我會很困擾的……」狩屋低下頭來又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怎麼會呢?他可是你最、最喜歡的霧野唷?」神童也蹲下身子,和狩屋同高。

剛剛結巴了對吧?為、為什麼會結巴呢?

狩屋沒有說話,但似乎與自己的心情作為一個對比,就算他不想哭,淚還是一直的掉。

「唔……或許是吧,但是學長來也沒有用了啊……」狩屋笑著說道,神童卻看得好心疼,狩屋又哭又笑的。

似乎發現對方的感受,狩屋笑著說把眼淚抹掉道:「這種時候真得很討厭生理反應呢。」

「那……算了,不找霧野了。」神童說到。

雙手緩緩的伸向狩屋的臉龐,輕輕的……又再一次覆蓋上自己的嘴唇。

對狩屋所表現出來的反應給嚇著了,竟、竟然沒有推開?

反而……像是渴望擁有的糖過的小孩子般。

不肯放手?

閉起眼睛狩屋墊起腳尖湊上他的嘴唇,輕輕的相吻。

「狩、狩屋?」神童反而比狩屋更為驚訝。怎麼會?

「呃?不、不是隊長先吻上來的嗎……?」

「不……我是……」神童撇開狩屋的視線。根本無法直視他嘛!

「是我……是我自己?」狩屋臉紅了起來疑惑的望向神童。

我剛剛……吻了神童隊長嗎?

「我、我不知道……」神童臉也紅的不像話,又說:「我以為你會推開……」

因為用手捂住了嘴唇,話語有些含糊不清。

「……唔,或許會這樣都是因為隊長吧。」狩屋冷靜下來思考之後望著他道。

「我、我的關係?」神童緩緩的將視線搬回狩屋身上,小驚訝的看著狩屋。

--什麼意思?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