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冰的部落格點我♥

狩屋臉紅的撇過頭來吞了一口口水道:「……好像,喜、喜歡上你了。」

「等、等等!」神童向後退了一大步,緊張的說到:「狩、狩屋,這種時候別開玩笑行不行?」

「沒有在開玩笑……是真的!」狩屋望著對方認真的道,又低下頭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已經不想再看到霧野學長了……變得好討厭。」

「那是因為想逃避霧野才這麼說的吧?」神童將雙手搭上狩屋的肩膀又說道:「逃避事實是不好的唷!應該要去跟他說清楚,而不是用這種方式來掩飾。」

……到底在說什麼傻話呀?

「才不是逃避……逃避的人是神童隊長才對!」狩屋望著他反駁的道:「為什麼明明對我有感覺卻又要這樣……」

「我……」神童放開了待在狩屋間上的雙手,臉色稍微有些變化的說到:「狩屋認為……我對你,有感覺?」

向後退了幾步,拉開了與狩屋之間的距離。

「那……霧野該怎麼辦呢?」神童苦笑。

--狩屋,你打算怎麼做?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曾經認為我這樣做會讓霧野學長很傷心,那麼乾脆就讓你們兩個開心就好。」狩屋將兩手握緊,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

他還是第一次。

「但是真的有人在乎過我會怎麼樣嗎?」狩屋幾乎快把自己的手捏紅了,他望著神童道:「神童隊長,你真的知道你現在做的一切,到底在做什麼嗎?」

「……」神童無語面對。

我……就是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才這麼執迷不悟……

這下好了……狩屋等等又要哭了吧?我,神童拓人這個人怎麼老是把狩屋正樹惹哭呢?

但卻沒有看過他為霧野蘭丸這個人哭過幾次。

「別這樣……」神童心疼的握住狩屋那已經紅透的雙手,緩緩的吻上不久前出現在狩屋手上的傷痕。

「不要對我這麼好……你這樣只會讓我誤會而已。」狩屋甩開了他的手,對於對方的動作還是不禁的臉了紅。

「不要管我了……去找霧野學長吧。」狩屋微笑的說道:「這樣學長可是會擔心神童隊長的。」

「是嗎……結果,狩屋還是比較在意霧野嘛……」神童笑著。

好一個諷刺的笑容。

「如果是這樣,狩屋你剛剛就不應該把我攔住呀……不是嗎?」笑容依然存著。寂寞和哀傷的味道越來越重。

我寧願讓你誤會我,也不想要你們跟著我難過。

神童隊長是不會懂得吧,我的心情……

因為都已經說了這麼白了,還是不懂我多麼討厭霧野學長嗎?

好忌妒。

「你認為哪樣就是哪樣了吧。」狩屋快速的跑了出音樂教室,立即往讀書館走去,現在最能紓解的,只有那那個地方了吧。

競速般的直奔往前、絲毫毫不停留的果決--他不想變得很不像狩屋正樹。

「這樣的我才是我吧。」狩屋偷偷溜進了讀書館旁邊的小空間,那個是專屬他的位子。

角落的位子,小小的但是就是那麼剛剛好。

狩屋一把跨過欄杆將雙腳放在了欄杆上,儘管這個動作再這麼危險也沒有看見的。

為了這個自己可是特別找了好多地方看呢,結果都是死角。

微微的風拂過臉龐,不自覺地放鬆很多,他想至少忘記目前所發生的一切。

就是現在,藍天雲起時。

距離發生那件事情的時間是三天後,狩屋躺在家裡的床鋪上面發著呆,兩隻眼睛就傻傻的望著天花板。

他因為不知道的原因而生了重病,現在頭昏腦脹的根本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好。

『叩叩--』聽到門聲,狩屋趕緊道聲請進。

「正樹有好一點了嗎?」綠川疑惑的走進來,連基山也進來了。

「讓廣哥哥跟綠川哥哥擔心了……我沒事。」狩屋笑著說道,綠川卻壓著他的耳朵量起溫度來。

「三十八點四?你還說沒事啊?」綠川皺起眉頭來說道。

真是綠川哥哥每次都像個媽媽一樣呢……

「才不是發燒的問題。」狩屋緩緩的說道。

身體不舒服絕對不是因為發燒……

可是……

「呃……正樹?」看來是把他們給嚇壞了。

狩屋沒有禮會他們的反應,抓起棉被就往自己的頭上蓋。

好累……真的累了,放過我吧?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正樹……你真的沒事嗎?不是發燒的問題那是什麼問題呢?」基山好奇問著。

「唔……什麼都沒有!」躲在被窩裡,狩屋向基山大喊著。

他知道這樣不禮貌,等等可能會被綠川抓出去罵一頓。

可是……自己也想好好的面對現實呀!

不管是誰,都讓自己覺得好痛苦。

─真想到只屬於自己的地方,沒有其他人。

「現在還是先不要吵正樹好了,廣,我們出去吧。」綠川拉拉基山的衣角說道,而基山點點頭表示同意。

這似乎成為他無法治癒好的傷口。

「哼……」狩屋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決定不再哭泣了,他的眼淚……不值得為任何一個人掉。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