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混熟了之後可以加友,隨意叫這樣(笑)
個性蠻中二又很愛亂想所以……(#
雷點:不要開我玩笑我吃不起、不要一直叫我跳坑或者是跳我不喜歡的CP。

詳細的喜歡與CP都在裡。

 

近期的:

 

閃電十一人(GO)主要CP:基綠基、南涼南、鬼不鬼、照吹、豪風、狩蘭狩、京天京/雷:圓風、圓鬼豪、染吹、蘭拓

黑子的籃球(25話):黃赤黃、黃黑、黑赤黑、火黑、黑2

黑色嘉年華(13話):與花與

Free!(目前更新):真遙、凜遙、真凜、渚江

K(13話):白黑白、伏八伏、尊禮、禮楠、禮猿、尊出、尊多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1827、BF、XS、DH、6996、10069、白正/雷:6918

 

其他看過的:

 

反叛的魯路修 Code Geass、神幻拍檔 07-GHOST、世界第一初戀、龍與虎
ANOTHER、Amnesia失憶症(喜歡Toma)、Adventure Time探險活寶、GJ部(天使惠)、K-ON輕音部、青之驅魔師、LoveLive!、魔力家族、刀劍神域、元氣少女結緣神、妖狐X僕SS、我女友與青梅竹馬慘烈的修羅場、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約會大作戰、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