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中年操

- Future:未來

關於涼野風介的回憶全部都集堆疊成為了泡影,不停地在腦中莽撞著。

那始終讓南雲晴矢沒辦法忘卻。而涼野風介就像一朵綻放的藍色玫瑰將刺狠狠的把自己全身纏繞著--

明明親近卻又有讓人不敢靠近的壓迫感。

感受簡直矛盾的要命。

「南雲晴矢,你的英文作業本已經欠三天了。」涼野風介默默的從自己的位子站了起來,當南雲晴矢發現自己所注意的他突然越來越近時才回過神來。

「啊?這、這樣啊。」南雲晴矢列開牙齒給他一個燦笑又搔搔頭道:「原來有這回事嗎?」

「……昨天有跟你說過,前天也有。」涼野風介微微的皺起眉頭來,沒有確實的收齊作業本當小老師的他顯得很困擾。

該死,一定又再發呆的時候不小心忽視掉了吧……

忍不住的將全部的注意力往他的身上移動,不知不覺就忘記了好多事情……

「你……跟我講話總是在發呆。」涼野風介搔了搔自己的頭髮地問道:「是我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好特殊的問法。南雲晴矢忍住了自己的笑意低下頭來道:「不、沒事--這大概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總之記得交上來。」涼野風介突然感覺到莫名其妙的走了回位子上。

那是高中一年級,剛開學認識不久的時候。

認識不久卻已經給我深刻的印象--甚至目不轉睛捨不得將視線離去。

我開始因為他做了很多事情,誠心誠意的為涼野風介這個人付出。

縱然他始終沒有發現,也得以自己心滿意足。

高一的愚蠢時光簡直跟國小沒兩樣,整天嘻嘻哈哈打混過去的那群人,真令人看得有些不順眼啊。

成績不好的帶頭,成績好的被拖下水,但終究像是對班上人試水溫一樣。

說真的涼野風介一點也不在乎他的人際關係,但高一完全沒有參與過他們的自己,現在唯一會跟他

說話的大概只有南雲晴矢

實在話猶如轉眼瞬間呢,時間--過得好快。

「涼野風介!要不要一起去踢足球呀?」南雲晴矢,他總是抱著一顆足球,滿腔熱血的邀請我。

「……身為副班長的你,不僅沒寫功課遲交作業就算了,還敢邀請班長啊?」涼野風介冷冷的望著他說道。

他似乎聽不懂拒絕的意思說一聲:「所以班長跟副班長玩在一起不是很正常的嗎?」

「……真是。」涼野風介放任由他拉著自己的手,腳也跟上了步伐。

所以我說,我真的對你一點也沒轍。涼野風介望著他的背影默默的勾出一抹漂亮的笑靨。

不久之後,來到空曠的足球場,似乎沒有隊伍在練習。

「你算過時間?還是你是足球隊的?」涼野風介看著他問道,一邊盤起球踢了幾下用力往球門射出,進球得分。

「真不愧是全校的資優生,不過本大爺是足球隊長的這件事情你沒聽說過嗎?」南雲晴矢像似驕傲的挺起胸說道。

「沒聽說過。」涼野風介真的不是故意要打擊他,但看他的表情,說實在的……蠻有趣。

望著嘴角幅度上揚的涼野風介,南雲晴始吃驚的湊近望著對方道:「欸欸,涼野風介你應該多笑的!」

對於這麼近的距離涼野風介不習慣的後退了一小步的問道為什麼。

沒想到對方只是笑著說了那種話--

「因為我喜歡啊!」

……這傢伙是笨蛋嗎?真是受不了。

那天他們互相的較量,稍微的了解他的事情,變得有那麼一點的在乎。

只有一點點……而已。

現在才發覺得在乎,已經來不及了吧。

高三的畢業季前的大型活動,應該就是學園慶典了吧。

畢竟最後一年不管怎麼樣大家都得分開了,每個人都很珍惜的努力準備。

「南雲跟蓮池場外公關就你們負責。」涼野風介以班長的身分分配工作,有點刻意性的編排惹得南雲晴矢的不滿。

「為什麼是我跟她啊?」南雲晴矢站了起身望著涼野風介,下一步好似快衝了過來生氣的模樣,讓教室裡的氣氛冷了幾度。

「……有什麼意見嗎?我認為這是最好的分配方式。」涼野風介一邊低頭繼續做自己的室內佈置道。

「你--是故意的吧?為什麼?」南雲晴矢領起對方的衣領,涼野風介的眼神很心虛卻還是堅持說沒有。

「你們不要吵架了!」蓮池杏擋在雙方的中央將手伸出來隔離開來道:「我想兩位有面相的班長與副班長一起當場外公關是最好的吧?大家沒有意見吧!」

蓮池杏……妳這傢伙做什麼?涼野風介微微的征著眼望著對方,只見蓮池杏笑著搖頭一邊輕輕在涼野風介耳邊道聲謝謝。

……說什麼謝謝,我一點也沒同情過妳。涼野風介將學校外套披在了肩上用力的拉住他的手。

「還發愣?在開始學園慶典前先去用傳單吧?」涼野風介低下頭直直的往印刷室走去。

「喂--你已經設計好傳單了嗎?」南雲晴矢在後頭大喊道。

「早就用好了,你是笨蛋嗎?」涼野風介回頭忍不住的回喊道,這三年他還是第一次把笨蛋這句話說出口。

「是啊……我是笨蛋。」南雲晴矢笑著走近涼野風介一邊緊緊握住他的手,見他沒反感望著涼野風介。

「傻傻愛著你三年的笨蛋,剛剛居然還要被你湊合?你是真心的嗎?」南雲晴矢伸手用力往涼野風介的額頭一彈。

「……誰說你可以彈我額頭?少得寸進尺!」涼野風介聽得滿臉通紅,沒想過南雲晴矢會說出這麼肉麻的話,用力往他的腹部作一個肘擊。

「--什!」南雲晴矢痛得抱住自己的腹部有點錯愕的看著在他前方的涼野風介。

「雖然現在說好像很奇怪……不過我們一起讀下去吧?不管是好還不好的學校……」

都好想跟你在一起,都好想每天都看見你的身影、你說話都聲音……

是從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貪心的……涼野風介早就忘了,也不在乎了。

「如果你重修的話,我就勉為其難的等你。」涼野風介挑釁的笑道一邊看著他。

「別瞧不起我啊!這三年我可是有在努力的!」

為了你,我可是吃不少苦頭……尤其是數學……

「走吧。」

手勾著手溫和的陽光照著他們的背影……走向遠方的另一端。

【FIN】

2398

好久沒打南涼的小笑神爽的咧!尤其是這種氛圍百分之百的尬意!(中段差點變悲文就是了)希望大家喜歡或不喜歡都可以給我建議。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