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架空 / 猿美交往前提
- 同居30題

我以為尊哥與十束哥絕對不會離開我。

但我以為的,終究只是我以為。

就算多麼的不真實,參雜在一起變成了真實。

與其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再變調,不如讓自己不要這麼難過,還比較實在些。

「要是你在我身邊的話,一定會說很多讓我笑的事情吧。」八田一邊望著自己高中時期合拍和偷拍的照片,是十束哥。

一想到這件事情不禁淚湧而出……猿比古離開吠舞羅、十束哥的逝世還是尊大哥……

「……八田在嗎?這裡有一封信是要給你的喔。」草薙敲了敲八田的房門說道。

由於住在同棟的關係,所以時常受到出雲哥的照顧,如果有看見信箱裡有信也會順便一起拿上來。

趕緊用手擦拭掉臉上的淚水,八田答了聲好之後,打開了房門。

「謝謝出雲哥!」八田接過了信封開心的應答,接著又鑽進了被窩裡。

寄信人:伏見猿比古。

「欸?明明終端比較方便怎麼會寄信過來呢?」八田納悶的搔了搔頭髮,丟了一封簡訊過去後,沒幾分鐘收到回訊,上面寫著待會打電話來。

不對,我怎麼會這麼想?都已經這麼久沒連絡了。

手機突然響起,八田想也沒想就接了起來,不外乎是伏見的電話。

「Misaki,收到信了嗎?」本來想開口大罵,但是卻因為對方柔和的語氣給打段。

「呃……嗯!剛剛才收到……」八田有點害怕把信封撕破,於是小心翼翼的將它打了開來。

「那就好,郵差很難信任的。」伏見鬆了口氣,又道:「看了內容了嗎?」

「……你既然有終端幹麻還寄信過來?」八田無奈的說道一邊看著信封上的雙掛號說道,一邊看起信來。

而且還是雙掛號!這年頭的公務員有這麼有錢嗎?

伏見還沒有回話,大概是在忙事情吧。

上面寫了一堆愛心之類的鬼符號,八田很像樣的開啟自動忽視功能,看完一整篇下來他覺得唯一的重點就是伏見要約自己出去。

搞不懂原來個性這樣的人,寫起信來會這麼的少女。

「喂?抱歉,剛剛去跟室長請假。」伏見笑著說道。

喂喂,我還沒答應你吧?先請假不怕踢到鐵板嗎?

「怎麼了嗎?突然不講話了。」

「啊,沒有,只是有點意外罷了。」八田搔了搔頭說道:「不過要去哪?」

「這個回答我就當作是答應囉,Misaki。」伏見輕笑的回道,語氣聽起來很開心。

「少、少囉嗦,我可是可以撤回的!」八田微微的臉紅,話卻越說越小聲:「我答應你就是了……」

「在你家樓下集合。」

「為什麼是我家啊?」八田不解的問道一邊把睡衣換掉。

「嘖……因為我現在就在你家樓下啊,Misaki。」

……蛤?八田不相信的往外探頭沒想到還真的看見伏見拿著終端望著自己笑。

什麼時候來的……也太神出鬼沒了吧!看著伏見對自己開始比出一些奇怪的手勢,愛心什麼之類的,八田趕緊把門窗都鎖好。

假裝沒看見……對、對,視而不見!

確定好東西都有準備好之後,準備出門。

一到樓下看見伏見的表情,就覺得哪裡不對勁的……

「怎麼擺出這樣的臉?」八田疑惑的說道。

「Misaki你是認真的嗎?穿這樣子跟平常沒兩樣啊。」伏見輕笑像是鄙視的望著對方,八田被這樣的眼神給激怒反問道:「不然要怎樣穿?我平常就這樣穿啊!」

伏見搖了搖頭一手牽起八田的手,從口袋裡面拿出一把鑰匙馬上就將八田家樓下的門打了開來。

「等等你怎麼會有我家這棟的鑰匙?」八田傻眼的望著他。

沒想到對方居然用一種『你是在開玩笑的嗎?』的眼神望著自己說道:「我連你家的鑰匙都有了,有這個有什麼好驚訝的?」

「……」八田用鄙視的臉望著對方,果真到了自家門口,伏見確實又從口袋拿出了另一把鑰匙。

你該不會是某個RPG遊戲裡面的女主角?快點現出原形吧!可惡的鑰匙生產器!

「這不是伏見嗎?」草薙出了自家的門抽了一根菸時不經意的看見了兩個人有點猜測又開玩笑的道:「你們兩個該不會要去約會吧?」

「才不是!」八田慌張的反駁一邊的想著該如何解釋結果還沒解釋,伏見就點點頭說道:「還麻煩草薙哥多多注意小偷。」

慢著,就只有你才會莫名其妙的闖入而已吧!正確來講你才是小偷吧!

「啊,是嗎?小八田也長大了呢!」草薙笑著點點頭說道:「那小八田就交給你了。」

喂喂,搞得我好像嫁人一樣,出雲哥你是媽媽嗎?

「沒問題。」伏見二話不說就關起八田家的門,連句客套話也不說,至少也說個再見吧?

「你這樣沒問題嗎?」八田皺了起眉坐在了書桌前的椅子上望著他翻自己的衣櫃有種微妙感。

 一般人會隨便讓人翻自己的衣櫃嗎?好像不會啊。

「有什麼問題?唯一的問題是為什麼Misaki同套衣服這麼多?而且都是短袖,現在可是冬天……」伏見一邊翻卻面無表情的一直吐嘈。

「臭猿你要是再婆婆媽媽說一些有的沒的話我就不跟你出去了。」八田煩躁的用單手撐著自己的下顎。

自己都把肉放在板子上讓你隨意宰割,還在那邊囉嗦。

「對不起我錯了,不過想到一定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伏見從不知道哪個地方拿出了一件吊帶褲還有一件長袖T。

「我才不要穿那樣!感覺好像女、女生穿的感覺!」八田口吃的道著厭惡的望著那件衣服。

Misaki……」伏見請求著對方的語氣說道:「穿上去好嗎?」

囉、囉嗦,我穿就是了嘛!

結果伏見也換了一套衣服,身上穿著黑色襯衫下面配著一件牛仔褲。

「為什麼你穿這樣,我卻穿成這樣啊?」八田有點無力的將手放進吊帶褲的口袋裡面。

現在他們兩個正在市中心的周邊逛街,兩個男人跑來逛這裡感覺很奇怪,卻又說不出什麼來。

逛街不是女人在做的事情嗎?為什麼我跟猴子要來這邊逛啊……真是越來越搞不懂他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我的衣服Misaki穿不下吧?可能會長到膝蓋左右哦。」伏見輕笑一邊摸了摸他的頭說道。

「可、可惡--雖然不想承認但是的確是沒錯。」八田別過了頭說道。

走在路上,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人潮特別的多。

兩個人走在一起多少也被評論了一番。

「你看那邊那個男孩好可愛!旁邊那個是攻嗎?」
「吊帶褲好萌!穿骷髏頭襯衫的那個男生也好帥!」
「兩個人是來約會的嗎?好棒的劇情!我回去要套在自己的小說上!」
「講小聲一點啦!到時候被聽到!」

「……猿,他們在講些什麼你聽得懂嗎?」八田微微的蹙起眉手拉了拉他的衣服,示意要一直前進的伏見停下來一下。

「他們在講什麼都不重要吧,今天開心一點吧。」伏見笑著牽起他的手,老實說他自己被說得有些煩躁,直接往大樓的遊樂場走去。

「猿?你要去哪?」八田疑惑的望著他,沒有帶滑板他加快腳步跟上。

「去你最喜歡的地方。」伏見笑著說道,一邊帶著八田來到了遊樂場。

「好懷念,記得你上次帶我來之後就沒來過了……」八田開心的笑道,臉紅的撇過頭說道:「謝謝你,猿。」

「嘖,都說幾次了不用說謝謝……」伏見將對方的臉轉向自己,捏了捏八田的鼻子。

「啊、啊好痛!你幹麻啊!」八田原本只有臉紅接著連鼻子都紅了起來。

「噗哧。」伏見忍不住掩起嘴巴笑了出來。

「笑什麼啊你!」
「笑你可愛啊。」

「別說得理所當然的模樣!走吧!今天一定要把裡面的遊戲全部都玩一遍!」八田笑著說道一邊去換代幣。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一段時間,如果沒有你的話或許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

搞不好會想不開,找尊哥一起作伴。

但是你的話卻讓我清醒了,要我連他們的份也好好的活下去。

「猿,來比賽吧。」八田指著模型的摩托車說道:「輸的要請贏的人吃冰淇淋!」

「好。」

好好的、開心的活下去。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