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草淡注意
▶ 猿美交往同居前提
▶ 接續上篇:謝謝你的陪伴

 

「要願賭服輸,請我吃冰淇淋吧。」八田面帶著勝利的微笑一邊搭起伏見的肩膀。

「嘖,知道了。」伏見本來就沒有要贏八田的意思,所以也沒什麼不悅,還直接帶八田到COLD STONE吃。

「……猿,你薪水是有多厚啊?」正在排隊的八田本以為對方要請吃冰很開心,抬頭望向價目表之後道。

「就一般人的薪水啊。」伏見笑著說道,到他們來到櫃台前之後詢問道:「想吃什麼?」

「想吃猴子也想咬一口。」八田望著伏見說。

「不點特色招牌嗎?」伏見頓了一下望著八田無奈的說道,得到的回應卻是搖搖頭。

「那麼不好意思,請給我一個猴子也想咬一口。」伏見沒有絲毫猶豫的唸完,看著笑到只差沒趴在地板上大笑的八田道:「走吧!找個位子坐。」

「哦哦嗯!好!」八田將笑出的眼淚擦掉之後選了一個靠窗邊的位子,這時在疑惑的問道:「奇怪,你不吃嗎?」

Misaki只要求請對方,沒要求我要買自己的份嘛。」伏見笑著回道。

Misaki坐好我去拿吧。」伏見一邊說著一邊起身這個動作,被八田阻止後他笑著說:「猿,我去拿就好了。」

八田起身到了櫃台多拿了一隻湯匙,小心翼翼的走了到位子上。

「一、一起吃吧,反正是你付錢的。」八田臉紅的說道一邊拿起了湯匙戳了戳猴子也想咬一口。

這是在害羞嗎?真可愛……

「噗--Misaki真可愛。」伏見拿起了湯匙卻因為眼前的場景,愣著的手不小心滑掉了湯匙。

「猿?」八田皺了起眉頭疑惑的望著對方,見伏見不回應也跟著伏見的視線望了過去。

「咦、咦--為什麼出雲哥會跟大波霸出現在這種地方!」八田吃驚的站起身指著那個方向大叫。

「笨、笨蛋!說這麼大聲會被聽到的!」伏見驚慌的將八田擁入懷中,緊扣住對方的下顎用力的吻上。

「……剛剛是不是聽到什麼聲音啊?」淡島疑惑的望著草薙問道。

草薙默默的瞄向了八田的方向笑道:「大概是錯覺吧,難得出來就放掉工作的感覺吧。」

「這麼說也對。」淡島點點頭默默加了一把紅豆泥。

(出雲媽媽掩飾成功!接下來來到八田與伏見的狀況囉!\^o^/)

「臭、臭猿!你幹麻啊!」八田臉紅的捂起自己的嘴巴,小聲的問道。

「要是被發現可就糟了……」伏見鬆了一口氣,怎麼想淡島也是自己的上司。

「哦,原來啊……不過你幹麻吻這麼久還把舌頭伸起來?」八田像是還沒有從情境回到現實一樣,眼睛呆愣愣的一眨一眨。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發現,然後伸舌頭你才能換氣。」伏見臉不紅氣不喘的撒了一個謊言。

「哦!原來啊!」八田點點頭輕易的就相信了伏見說的話,蹙起眉頭問道:「但你的湯匙掉了怎麼辦?」

「用同一個湯匙?」伏見笑著撐住下顎望著對方。

呃?為什麼不在拿一個湯匙?八田默默的在心理想著,一邊默默的挖了一大口冰淇淋,撇過了頭故意閃開了伏見的視線。

伏見湊上了前將冰淇淋放置舌頭上,吻上八田的唇。

似乎是因為挖的比較大口,所以並沒有在伏見的舌頭上溶化掉,但是卻在八田的嘴裡溶成了水。

「……」八田微微的冒出青筋,一拳往伏見的頭揍下去罵道:「要吃就給我好好吃啊!」

伏見只是無辜的摸了摸自己受傷的地方乖乖的被餵食。

難道猿不知道餵食已經是自己的最大限度了嗎?八田無奈的笑著。

一個貴到不行的冰淇淋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到完。

「接下來要去哪啊?」八田疑惑的問道,不過伏見總是一直往前走,通常只要停下來目的地就到了,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這裡喔。」伏見笑著將八田拉進了女裝店道。

「咦、咦?這裡怎麼這麼多女人啊?」八田拉拉對方的衣角問道,看著目前的狀況有點害怕得躲到了伏見了身後。

「啊,可能是幫自己的老公挑衣服吧?女人不是都喜歡做一些多餘的事情嗎?」伏見思考的說道。

「嗯……不過為什麼要來這?」八田疑惑的望著對方,伏見什麼也沒說就拉著他開始挑起了衣服。

「我想說幫你買幾件衣服,冬天的。」伏見笑了笑摸摸對方的頭,指著換衣間笑道:「裡面有椅子你先進去等吧。」

「喔喔好!」八田一愣一愣的被騙進了換衣間,一開人坐在裡面發呆沒想到對方馬上就丟一件給自己。

長襯衫加外搭背心?怎麼給我這種衣服啊?八田一邊抱怨一邊的穿上,見裡面沒有鏡子走了出去。

「果然穿這樣太帥了嗎?」伏見看了看八田,丟了一件衣服笑道:「再進去換吧。」

是一件長T……才這麼一想伏見馬上又往裡面丟了一件帽T。

「這傢伙以為我在演變裝秀嗎?」八田一邊埋怨卻一點也沒偷懶,換了長T之後又穿上了帽T,直接打開了換衣間的門。

「啊,好可愛。」伏見說道一邊捏了捏帽T的貓耳。

「你這傢伙……在弄我嗎?」八田無奈的望著對方開心的模樣。

「怎麼可能弄你呢?對了!那件長T呢?」伏見疑惑的問道。

「長T不是要穿在裡面的嗎?」八田反問道。

「那也是一件衣服喔,Misaki。」伏見認真的點了點頭說。

「猿你真的越來越婆婆媽媽了。」八田回他了一句,直接把身上的帽T脫掉,馬上就出現了長T。

「笨蛋!」伏見莫明的抱住了八田,他疑惑的望著伏見,伏見道:「就這麼想被婦女們看光嗎?」

「什、什麼啊……那些人又不是你……」八田默默的望著對方道。

Misaki說的這句話好傷人……嘛,很適合你。」伏見笑著摸摸了對方的頭道。

「……快點我想回家了。」八田推了推開對方轉身進了換衣間。

搞什麼啊……突然用那種口氣說話……

Misaki其實我們可以走了,因為我已經去結帳了。」伏見敲了敲換衣間的門認真的道。

……混帳!你這種話就應該早說啊!八田走出了換衣間直街繞過伏見走了開來。

「啊啦?生氣了?」

……你這個不是廢話嗎?丟臉死了啦!

(就這樣美好的一天在此結束了。)

 

Fin.

 

後記:


「臭猴子!你給我說清楚這是怎麼回事?」八田指著自己的櫥櫃一邊大喊著。

「難道Misaki看不出來那幾件是女裝嗎?Misaki的智商已經退化成這樣了嗎?」

「你、給、我、去、死!」

Misaki穿女裝難道不好嗎?反正不是要出去穿的嘛……

最後伏見因為這件事情被罰吃一個月的蔬菜,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