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看過小鮫給的版本只是那時還未有字幕,現在終於出現啦!

都要感謝小曉才讓我有機會開始看這劇場版!(是你都不常注意吧……真切心)

  ←網址。

一開始劇場版片頭曲就讓我很嗨,因為最後一個畫面當時我廚超久結果現在又放出來!

白龍出來的時候我狂叫,整個超帥的(你)然後修依舊可愛啊,飄飄兩根萌點~★(喂)

但是看到最後其實我對白龍真是又愛又恨(你不是才看到比賽結束就興奮來發文嗎?)

愛是因為真的很帥,恨是因為他把京介用傷了。(凝重(凝重P)

接下來好險有圓堂、風丸、不動、吹雪、壁山出手救援。(我不是故意用粗體的(X)

好、可、愛--眼睛超大的!而且說道影山輝的時候他們三個都好激動!

劇場版的時間應該是設在白戀之後WW

然後視線轉到被抓走的鬼道、音無、經理群--

作者你有心的要把司令塔二人組拆散嗎?而且為什麼鬼道的西裝外套不見了(不要注意這個混帳)

喔喔喔白色襯衫也超帥(X)不過小茜超可愛的一直拍照WWWWWW

之後小葵說一聲天馬視線就回來天馬這邊(哀傷)不要官配拜託(?)

然後圓堂就突然出現了,十年後真的覺得他變可愛很多(你把人家當什麼)

就先這樣(?)認真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