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局二BE/うそつき:騙子

- 設定為知情情況下。

三年前,一場位於日本北海道山區發生的慘案,三死二傷,即使沒有造成北海道多大的影響都在個個人中留下片刻的惶恐。

那件事,宛如電影般節奏的劇情衝擊著我的生活,全部都消失了。

我的恩人,吹雪風介--不,或許該說叫作涼野風介的人?

或許我應該不這麼想,但是無論換作是誰都會難過的吧?

當下是很害怕的慶信、很難過的痛苦--這些你都不知道吧?

或許你更驚訝的事情是我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情吧?

是你的朋友喔,叫作南雲晴矢的朋友。

「咦?請問你是?」吹雪士郎當時一個人躺在病房微微的從窗簾之中看見那個懷念的髮色,只可惜深了一些不然就一模一樣了吧?

那時的涼野風介因為傷勢意外的較為輕而已經去學校辦理相關的事物處理。

「啊喔,我是來找涼野風介的!」一位赤紅髮色的人兒映入了眼瞳,笑得十分燦爛。

在那句話之前吹雪士郎沒有起疑心,起初失望還以為能看見吹雪敦也……明明就知道差異之處還是會抱著期待。

他的心裡依然堅定著,吹雪敦也沒有死。

「涼野……風介?」吹雪士郎疑惑的看著那個人笑著說道:「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呢?這邊只有吹雪風介沒有涼野風介哦。」

就從此開始起了疑,用套話的方式盡可能的套出自己想要得知的事。

原來吹雪風介不是吹雪家的小孩,所以他一直被埋在事實裡面嗎?

「士郎我回來了。」涼野風介笑著說道一邊拿著晚餐遞給了他。

……うそつき。

為什麼不告訴我?涼野風介你這個人是故意的嗎?表面上的吹雪士郎笑著與他聊天左手卻痛得將指甲印入了自己的手之中。

看來有必要好好的觀察你了?

沒想到最親近的人居然是這種人--說起來真的是很悲哀呢。

你說是嗎?涼野風介?

別為你作的一切對我好。以前都是以這種觀念來應付涼野風介這個人的。

「吹雪士郎,喜歡你。」在第二年的忌日你對我告白,總覺得全部都非常的混亂。

「為什麼--是為了彌補?」吹雪士郎勾起一抹淺笑,靠近他的耳朵輕輕的道著:「我親愛的涼野風介?」

「果然是晴矢那傢伙跟你說了嗎?」涼野風介將他擁入懷中緊緊的抱住直望著他的眼神:「如果是彌補,我有必要為你作成這樣嗎?以我的想法--」

「你應該已經為了我而去死了?你想說這個?」吹雪士郎沒有回視只是淡淡的道。

「對--你沒有發現嗎?你已經……」

吹雪士郎伸手往他的嘴巴捂住兩眼之中打轉的眼淚忍不住的滴了下來。

「好過份,為什麼要奪走我的家人?」

「……那真的是意外。」

那為什麼不保護敦也呢?為什麼?

似乎了解他的意思涼野風介難過的說道:「要是可以一起保護我也想,但是當時我真的自然的直接壓住你的投至少讓你不必受傷。」

從以前就對我……不,這只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而已吧?

「……你願意原諒我嗎?我們一起繼續的努力--」

沒辦法,假使我真的愛你,我唯一的方法就是。

吹雪士郎緊抱住了他,涼野風介以為他已經答應也作以回抱。

但他沒想到吹雪士郎接下來的動作--將外套裡的小刀刺穿了他的左心,再用力的刺向自己的胸口。

「吹雪……為什麼?」涼野風介隨著血不斷的從口中溢出外,他將吹雪士郎的臉抬了起來。

這樣是最好的選擇了吧?

「……吶,風介,愛我的話我們就一起去死吧。」

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囉……然後敦也跟爸爸媽媽也會一起。

不過這真的是我所期望的嗎?連自己都不清楚了呢--呵呵。

【END】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